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第八届明日之星大赛总决赛 李涛顶空缺顶出冠军

曾志伟和选手

  前晚,第八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在番禺丽江明珠歌剧院举行,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星梦女孩”同台比拼美丽与智慧,经过古装、泳装、晚装和才智问答四轮PK,来自四川的26岁个性女孩李涛勇夺桂冠,她同时还获评最佳人气奖,而同为21岁的但佳邑和侯梦竹则分获亚军和季军。

  嘉宾:星光熠熠喧宾夺主

  前晚,明日之星总决赛星光熠熠,现场很多观众也显然是冲着表演嘉宾而来。一开场,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就用劲歌热舞将气氛带入高潮,观众席四处闪着“庚”的电光牌,而尽管这个组合一表演完就已离场,中途广告时间,仍不断有女粉丝齐声大喊“韩庚,生日快乐”,为9日过生日的偶像提前送上祝福。之后,现场献唱的新加坡唱作小天王林俊杰、勇闯韩国的新星张力尹等也都人气十足。

  此外,总决赛邀请了香港金牌司仪曾志伟和新婚不久的张卫健与广东卫视当家花旦罗洁共同主持,两位资深搞笑男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和嘴仗也令观众不时捧腹。评委席上,金马影帝谢君豪、香港明星张达明、资深音乐人黑楠等也都人气十足。

  选手:“智泳双全”自信爆棚

  整场比赛中,最具看头的,就是首轮淘汰后16强选手穿泳装回答问题的环节。从选手的现场表现看,所有问题她们绝对都是事先不知道的。由于两人回答同一个问题,在现场,一些选手甚至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例如回答如果可以再选一次要做男人还是女人,4号选手于千荟就大胆表示“做女人挺好,做男人更好”,她甚至不排斥尝试变性;在抽到是否允许人造美女参加选美赛事时,16号选手李解丝毫没考虑到本届比赛赞助商为某美容整形机构,连称整形后的女人是怪物……虽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但前晚几乎所有选手都似乎有点自信心爆棚,不过,回答问题时,“汤唯身材好,我的身材更好”、“我不化妆的样子美极了”等显然并没有为她们加分。

  冠军李涛 曾主演《冈拉梅朵》

  从小由奶奶带大、有一半藏族血统的冠军李涛(上图),目前已经拍过《冈拉梅朵》等几部电影。采访中,李涛却坦言自己完全没想过能夺冠军。“我在四川赛区曾被淘汰,后来因为一个入围的选手病了,我才幸运顶上的。”

  记者问李涛接下来有什么计划,曾角逐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的她淡淡地说,觉得自己还是挺不错的,只是少了些机会。现在,她希望能在影视方面有所发展。“当不当明星无所谓,我只是热爱表演,想演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涛 | 梅朵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