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花絮:小沈阳刘谦最红 后台遭粉丝“围堵”

  搜狐娱乐讯 09央视春晚捧红了谁?毫无疑问:小沈阳和刘谦。分别拿走小品类和曲艺类节目一等奖的他们,在元宵晚会的后台几乎寸步难行,处处都会遭遇粉丝“围追堵截”,毕福剑则因为改换了“小沈阳”造型,一时间变得“无人问津”。

小沈阳受爱戴 小演员争相合影
小沈阳受爱戴 小演员争相合影

  在元宵晚会录制的后台,小沈阳一露面,即引来舞蹈演员的阵阵尖叫。更有可爱的孩子们在走廊上排成长队,稚声稚气地喊着口号:“阳仔阳仔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令人忍俊不禁,小沈阳出来合照留念后,孩子们依旧不停地“安可”,令整条走廊变作小沈阳的粉丝见面会。期间,小沈阳四度试图“突围”前往洗手间,均因粉丝众多造成“交通拥堵”,以致无功而返休息室。

刘谦遭遇粉丝围堵

  刘谦的“境遇”与小沈阳相差无几:不仅有大批媒体追访,粉丝队伍也庞大到将演播厅的出入口围堵至水泄不通,刘谦只得笑着一一合影过后,才得以顺利脱身。有意思的是,平日大受欢迎的毕福剑,则因为改换了“小沈阳”造型,看上去脂粉十足,令人几乎不敢上前相认,一时间变得“无人问津”起来。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