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赵本山:今年获奖不一样 最想感谢成龙

[提要] 征战春晚19年,赵本山(空间)在昨晚收获了人生的第11个“小品王”桂冠,笑言对获奖已经无所谓的他,却对搜狐娱乐表示这次拿奖十分不一样,看见小沈阳(空间)和毛毛站在春晚的舞台上,就是完成了自己的梦想,而这个梦想的完成,最想感谢的却是“雪中送炭”的成龙……[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再一次拿到小品类节目的一等奖,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赵本山:高兴呗,但这次还有点不一样,之前创作的过程挺曲折的,本子出来也不容易。

  搜狐娱乐:刚开始有传言说是二等奖,那时候着不着急?

  赵本山:其实吧,一等奖不一等奖,说实在的,我也不是那么看重,我最在意的就是观众的评价,观众说挺好就挺好,即使得三等奖、不得奖我也得来,为别人祝福也挺好的。

  搜狐娱乐:今年特别高兴,是不是也有带徒弟上春晚得奖的缘故?

  赵本山:小沈阳和毛毛能上春晚,这是我的梦想,他们就是普通的二人转演员,就是农村人,能走到央视春晚的舞台特别不容易,但是我相信二人转打开这个舞台,之后就会慢慢地好起来

  搜狐娱乐:小沈阳火了,您作为师傅,高兴吗?

  赵本山:肯定开心,刚开始大家担心他,是对的,毕竟他是新人。但是如果是对二人转这种艺术形式的担心,我觉得没有必要,我从来没有想过改变二人转的形式,对于我和小沈阳来说,快乐才是我们真正的主题,大家不用给小沈阳太大的压力,慢慢来。

赵本山接受媒体群访
赵本山接受媒体群访

  搜狐娱乐:有没有什么教诲给他?

  赵本山那天演出刚完事儿,我就跟他说:“不要飘。”他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忘记自己出名,要记住自己就是个农村人,就是一个普通的二人转演员

  搜狐娱乐:刚刚也说到,今年上春晚其实过程挺波折的?

  赵本山最想感谢的人是成龙。之前第一个稿子不满意毙了以后,天天就愁本子,愁搭档,整宿整宿睡不着觉,成龙有天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我来给你演,你打我骂我都行。”他就是看见那个报道,说这个也不跟我演,那个也不跟我演,着急的,特别感谢他。

  搜狐娱乐:刚刚告别今年的春晚,大家都很关心,明年您和小沈阳、毛毛还会上吗?

  赵本山:肯定上,明年我估计着,小沈阳要是不上,观众也该不答应了。我肯定还得上,他们现在还没到独立的那份上,也有可能带其它弟子上,等什么时候大家只记得他们忘了我的时候,我就可以真正的退休了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成龙 | 毛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