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获奖名单

《瓦格赫》获59届柏林电影节“今日柏林”奖

  在2月8日的夜晚,印度导演苏普里尤·森(Supriyo Sen)凭借其短片《Wagah》获得59届柏林电影节的“今日柏林”奖(Berlin Today Award)。这部讲述印巴边界冲突的影片收到了评审们的喜爱。

评审团认为此片聚焦了时下紧张的边界问题。德国副总理兼外长施泰因迈尔称这部影片为“一份反对任何形式分裂人权并且令人信服的宣言”。

  当晚给导演苏普里尤·森颁奖的有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克,名誉评委会成员维姆·文德斯以及电影节协办单位的柏林勃兰登堡影像公司首席执行官柯尔斯滕·尼尔赫斯,他们颁出的“今日柏林”奖到今年是第六届。

  短片《瓦格赫》关注了一起突发事件,这起意外每个夜晚都可能发生。当成千上万欢呼雀跃的人们聚集在一起见证边界封锁的关闭仪式时,意想不到的危险正等着无辜的人们。

  《瓦格赫》作为一部短片还将有机会在柏林时间的2月15日晚争夺最佳短片奖,而它面对的强劲对手将是吉娜·阿巴特玛克(Gina Abatemarco)反映阿拉斯加一孤岛上375名幸存者的《我的超级海牢》。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