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心星的泪光 > 新闻动态

曾恺玹加入新剧宣传行列 签名会变成爆料大会

关颖、陈至恺、曾恺玹
关颖、陈至恺、曾恺玹

关颖、曾恺玹
关颖、曾恺玹

曾恺玹
曾恺玹

关颖
关颖

  从内地结束拍戏工作返台,曾恺玹随即投入《心星的泪光》宣传行列,见到许久不见的关颖和陈至恺,三人开心地聊起天来,聊着却成“剧情爆料大会”,陈至恺自豪地在剧中抢到美人归,关颖则酸酸地说,曾恺玹在剧中先后曾和两个男人都接吻过,听得宣传人员紧张起来,请她们停止爆料,不然接下来的剧情都快说完了!

  公视《心星的泪光》今日在世贸国际书展活动现场,举办了签名见面会,甫归队的曾恺玹看到关颖和陈至恺,三人开心地猛叙旧,还忘情地聊起剧情,陈至恺说,演《心》剧觉得很过瘾,因为,最后从言承旭手中把曾恺玹抢了过来,抱得美人归的感觉很爽;关颖也羡慕曾恺玹:“我只有和言承旭接吻,你却和两个男人都有吻戏!”听得曾恺玹哭笑不得。

  书展现场粉丝众多,关颖、曾恺玹、陈至恺除了现场签名,还特别当起一日店员,向现场粉丝推销《心》剧周边商品,并为粉丝结帐买单。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关颖透露当天要工作,曾恺玹则表示要与家人度过。情人节当天适逢生日,陈至恺哀怨地说:“可能就是和工作一起庆生、一起过节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颖 | 曾恺 | 陈至恺 |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