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成春节最热新人 电影电视荧屏连播




  2008年,娱乐圈涌现出了不少新人,尤其是电影市场新人更是层出不穷。从年初的张雨绮、徐娇到年尾的余少群,以及因为影片《十全九美》而让观众喜爱的邓家佳,众多新人亮相大银幕,给观众带来了影坛的清新之风,也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邓家佳凭借在《十全九美》里饰演女主角南宫燕而脱颖而出,她在影片里那句经典的“蹦哒里个蹦哒”,不但让观众们爱不释手,更是成为深受欢的流行语之一。邓家佳也因此深受观众的喜爱,成为最受观众欢迎的新人。回顾春节档荧屏,着实又让这位来自四川内江的姑娘---邓家佳又火了一把,新版《敌营18年》、喜剧电影《十全九美》全国各大电视台的循环播出,在央视索福瑞对央视全年电视剧收视率的调查中,《敌营十八年》更是以高收视率位列前三甲。

  而她签约的公司也相当令人期待,正是无数新人翘首以盼的华谊兄弟公司。据记者了解,在华谊兄弟精心的安排和策划之下,09年邓家佳将有二部电影一部电视剧要上映,无论是庄宇新导演的《隋朝来客》,还是宁瀛导演的《A面B面》,都是难得的好电影,而年中柴智屏执导的偶像剧《无间有爱》也将播出。据记者了解,华谊正秘密安排邓家佳见导演,加盟华谊大片,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