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申送最“牛”元宵礼 新年欲创“美好时代”

型男本色
型男本色

林申《时尚先生》写真
林申《时尚先生》写真

  由金马影后林嘉欣携手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佟大为、林申、陆毅苏有朋等十二位型男联手演绎的贺岁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将于今晚(2月9日)19:35分在CCTV6播出,超人气的演员阵容,给观众送上2009年最“牛”的元宵大礼。

  在《爱呼2》中,十二型男为了追求林嘉欣,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外表酷酷的林申选择了执着与浪漫,除了八年始终如一的专情外,玫瑰花束、烛光晚餐、“I LOVE U”心型蜡烛……花样新招层出不穷,不过让不少观众意外的是,这样一个有型有款有创意的型男,却最终没能抱得美人归,连林嘉欣都替林申委屈:“我奇怪为什么戏里聂冰不接受他,两人又是同学,在一起八年,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依然对她热情没减。”

  尽管《爱呼2》有点儿“受委屈”了,不过林申牛年将重整旗鼓,投入到《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在元宵佳节之际,林申送上了牛年祝福:“祝观众朋友元宵快乐!牛年大家一起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时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