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楚留香传奇》起热潮 穆婷婷动作场面亲自上阵



  央视热播的古装武侠大剧《楚留香传奇》近日又在央视八套重播。这部由中港台三地明星联合打造的大型武侠剧翻拍自早年电视剧《香帅传奇》。

  穆婷婷在该剧中饰演柳无眉,这个角色是一个挑战很大的角色,穆婷婷一直在屏幕中饰演的各种不同的角色,柳无眉是穆婷婷所接到角色中最有挑战性的一个人物,因为她从小所经历的命运导致原来清高孤傲的她充满了复仇和愤世的心。在该剧中,穆婷婷所饰演的柳无眉可是一个武林高手,穆婷婷为了能饰演好武林高手这个角色,许多的动物场面都亲自上阵,更是系上威亚高空作业,许多动作场面没有用替身。说到武术动作,穆婷婷表示:“因为本来就会舞蹈,所以动作学起来也不会太难,只是吊威亚只是第一次,高空作业对自己来说也算是一个挑战了,本来也有用替身,但是担心效果出来不太好,所以自己亲自上阵。刚开始被吊上空高时确实害怕,不过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反而担心的是动作作不到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婷婷 | 柳无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