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5集电视剧《纸醉金迷》 > 关于《纸醉金迷》

《纸醉金迷》分集剧情(11--15)

  第十一集

  刘科长以公务员生活清苦需要改善伙食为由,要求在原单基础上再加三成的价钱来走提成。范宝华答应了刘科长的回扣要求,成功的签下了这单合同。

  魏端本从报纸上看到从外地要运一批五金过来,所以之后本地五金要降价,老实的他担心公家吃亏,劝科长不要签这个合同,反倒被科长以给当时在科长室的司长一个坏印象而被驳了回来。

魏端本看到了田佩芝手上戴的金镯子,田佩芝说谎是袁圆借给她戴几天玩,魏端本疑心是袁圆因为五金生意给田佩芝的回扣要田佩芝赶紧还回去。范宝华本以为与政府签完合同拿到银行本票那是稳当当,却没有想到因为没有提前支付回扣款而被刘科长玩了一道,不过幸亏范宝华得到了暗示解决了问题。

  朱四奶奶得到了田佩芝的地址,派曼丽去找她。袁圆抢在前面到了田佩芝家,看到了她家一贫如洗的样子,不但给孩子钱,而且还提出来要给田佩芝的两个孩子当干妈。魏端本见到了袁圆,据佩芝之前的一些谎言向袁圆道谢,袁圆没有当众拆穿田佩芝的谎言,但在魏端本走后却质问田佩芝关于那些谎言以及田佩芝手上那个袁圆无比熟悉的金镯子的来历。田佩芝很害怕袁圆已经洞晓她与范宝华的一切,但发现袁圆并不知晓实情的时候,她又质问袁圆凭什么来审问自己。田佩芝说袁圆并不了解这种贫穷的日子有多苦,而袁圆则希望三个姐妹中至少要有一个清白的。袁圆走后,曼丽来找田佩芝,把她带进了朱公馆。田佩芝领略到了自己日夜向往的奢华生活。

  第十二集

  朱四奶奶对田佩芝巧言令色,并且以华丽的衣服以及精致的饭菜来诱惑田佩芝。朱四奶奶看到田佩芝手上的手镯与自己的一摸一样,明明明白是怎么回事,却故意说自己与田佩芝是前世的缘分,要收田佩芝做妹妹。盛情之下,田佩芝就不好拒绝朱四奶奶的梭哈赌局了,而在朱四奶奶的设局中,田佩芝赢了不少钱。

  田佩芝在朱公馆乐不思蜀,一夜不归,魏端本只好一个人带两个孩子。袁圆从外面回来,看到田佩芝也在这里,对曼丽大发雷霆,揭露朱四奶奶是用先让田佩芝赢之后让田佩芝输的诡计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袁圆劝田佩芝以后不要再来,田佩芝正赢钱赢得高兴,对袁圆的劝诫却不以为然。

  袁圆已经让贾经理上钩了,铁公鸡贾经理愿意出血袁圆吃饭。袁圆让他多请点金融界的客人,却没有想到贾经理还请了范宝华作陪。

  老实的魏端本应科长的要求,周日去加班,却不料是科长给他那购买五金的二十万元好处费,魏端本在科长的极力劝说下勉为其难拿下了这笔钱,但内心非常不安,想要还回去。田佩芝对这笔意外之财非常的开心,阻止了魏端本,认为商场上拿点回扣是很正常的事情,并且说她在朱公馆开了眼界,她觉得她以前功课人才样样都比曼丽她们好,凭什么她现在在这受苦,她决定以后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第十三集

  贾经理开宴席请袁圆,让石襄理等银行同仁客户作陪。朱四奶奶跟着袁圆不请自到,配合抬高袁圆的身价,让贾经理更加对袁圆神魂颠倒。范宝华姗姗来迟,见到了袁圆,但是范宝华没有戳穿袁圆的身份和骗局。袁圆知道了范宝华和田佩芝的事情,要求范宝华不要再纠缠田佩芝,并且以绝密的内部金融消息即府要对黄金储备券进行断然措施作为交换,范宝华却并不相信她的话,也不答应她的条件。结果袁圆说的情报果然成真,政府要停止兑换黄金储备券一周,以期整顿。

  带着孩子上街购物的田佩芝路遇范宝华,范宝华要田佩芝兑现承诺,与自己玉成好事,田佩芝反悔了,恳请范宝华放过自己。范宝华说田佩芝不能大把花着他的钱,却什么也不付出的。范宝华逼迫说要告诉魏端本,田佩芝无奈之下只好答应还钱,范宝华限她十日之内。

  田佩芝先把手头的二十万和金镯子还给范宝华,但还欠四十多万。田佩芝回家寻找魏端本的二十万,却不料老实的魏端本又想把钱还回科长那,被科长劝说以后上峰会犒赏同仁才勉强同意拿着。但即使有这笔钱还是不够,田佩芝路遇洪五爷,想向他借钱,却被洪五爷说直接替她把借债给她的人摆平而吓得不敢再提。田佩芝又想去变卖首饰,不但发现即使卖了也不值多少钱,而且还遇上了朱四奶奶和曼丽。看出田佩芝困境的朱四奶奶邀田佩芝再去朱公馆玩牌,为了凑钱,田佩芝再赴朱公馆。

  魏端本收到了前妻的来信,这才知道妻子还活着。

  第十四集

  这边厢没了田佩芝踪影的魏端本一边照顾着两个孩子一边又发现柜子里的钱没了,焦虑万分;那边厢田佩芝参与朱四奶奶的派对,被朱四奶奶向达官贵人们隆重为是刚大学毕业的贵小姐,满足了田佩芝的虚荣心。在派对中,漂亮的田佩芝很轻易就勾起了年轻富商徐经理对她的钦慕之情。朱四奶奶的网一步步收紧,在她的计谋与曼丽的配合下,田佩芝在朱公馆梭哈牌局里不单输光了自己随身带来的二十万,还欠了朱四奶奶的巨款。朱四奶奶告诉她不要担心,还让她拿回自己的二十万。田佩芝只得求朱四奶奶借钱给自己,让自己先还上欠范宝华的钱,然后再慢慢还朱四奶奶的钱。朱四奶奶说田佩芝肯定有什么把柄在范宝华手里,她会想办法让田佩芝能一劳永逸的,却没有说具体实际的内容。

  袁圆质问曼丽为何对田佩芝下手,却发现除了朱四奶奶以外田佩芝的大债主是范宝华。袁圆想帮田佩芝,主动借钱给她,并要她以后不要来了,因为朱四奶奶正在打她的主意。田佩芝受了朱四奶奶的恩惠,并不领情袁圆的情,拒绝了她的借款。

  田佩芝回家,把二十万还给丈夫,并撒谎自己是带着钱想去找曼丽弄点黄金储备券来赚钱买返乡的船票。魏端本想要把自己有前妻的事情告诉田佩芝,绕着圈子从《红鬃烈马》王宝钏聊起,却最终没敢说出口,把事情推诿到同事张先生头上。没有料到张先生果然应了这事,他太太为此跳了嘉陵江,被救回来。

  第十五集

  魏端本的同事张先生的妻子,听闻丈夫有前妻,悲愤地跳嘉陵江自杀。张太太被救下来之后被田佩芝暂且带回家换件干净衣服。田佩芝劝说张太太要联合张先生去对付那个前妻。并且说要是魏端本也瞒着自己有前妻的话,自己就带着孩子离开。本来就为此事烦恼的魏端本听到了她的话,吓得更不敢跟田佩芝提前妻的事情了。魏端本怕田佩芝知道真相会做出极端的事情决定去遵义拦截自己的前妻,却因科长要给他安排一件有关同仁返乡资费的任务而无法前行。

  袁圆利用智谋从诚实银行的铁公鸡贾经理那里终于骗来了一千万的无抵押贷款,曼丽也施展美人计从另一家银行的石襄理那里骗来了六百万,都是用来给朱四奶奶炒黄金券的。朱四奶奶虽然在这场黄金豪赌中赢了不少钱,但她认为天下没有稳赢不输的赌局,除了庄家,所以她要盯紧庄家财政部牛司长。厌恶现在生活的袁圆,却把财神爷牛司长得罪了,幸亏曼丽出面才挽回局面,四奶奶对袁圆非常生气。

  朱四奶奶的丈夫回来,告诉朱四奶奶两人互相不要干涉对方的生活,实际上是抛弃了朱四奶奶。政府颁布了新的黄金券限购令,每人每次限购黄金券十两,但范宝华想出了应对的招数,通过雇佣大量廉价劳动力来完成自己大额购买的目的。萌生去意的袁圆想要过有意义的生活,而刚陪牛司长上床回来的曼丽却觉得自己已经回不到过去的东方霞了。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佩芝 | 袁圆 | 魏端本 | 朱四 | 田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