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峥《血色迷雾》:我不想演反派


  悬念迭起的柳云龙力作《血色迷雾》近日在多个卫视热播,性格复杂亦正亦邪的大少爷在扑朔迷离、悬情迭起的故事中尤为引人注目,有观众指出,这是由于扮演者赵峥的演技精湛,把坏人都演活了。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西安人赵峥,他透露去年拍的两部戏将很快登上央视荧屏。

  家住文艺路的赵峥初中毕业后考上了武汉话剧院,1997年又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话剧演出的经历为他影视剧的拍摄打下了坚实的表演功底。难怪在《血色迷雾》里,和赵峥演对手戏的的周海媚说,“赵峥演的大少爷就像一口井,深得看不到底”。不依靠反面人物脸谱化的表演,赵峥成熟的演技把这个坏人刻画得让人心生怜爱。赵峥在电话里却直呼,他非常不喜欢演反面角色,创作起来很痛苦。总是要挖掘人性里的阴暗面,很不舒服。

  去年9月和11月,赵峥分别结束了《杏花魂》和《誓言无声2》的拍摄。赵峥表示,他在《杏花魂》中不仅但当出谋划策的角色,而且在整个“晋酒”兴衰存亡的过程中起着主导作用,艰苦奋斗的精神堪比《闯关东》中的老朱家。

  赵峥透露,最近就是在家里看剧本,三月底,他将加盟《上海上海》的拍摄,这是一部时间跨度从清末到建国的四十集大戏,他扮演一位为民族工业的振兴不遗余力的革命人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