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狭路相逢》热播 陈思成扮“卧底”不输梁朝伟

陈思成饰演“卧底”黄涛
陈思成饰演“卧底”黄涛

《狭路相逢》剧照
《狭路相逢》剧照

  近日,电视剧《狭路相逢》在沪上热播,令“缉毒卧底黄涛”成为街头巷议的话题人物,观众也对塑造者陈思成给出了极高评价,认为他在片中展现出游刃有余的演技实力,丝毫不逊于《无间道》里梁朝伟的塑造,完美的诠释了一名“卧底”的灰色人生。

  陈思成在《狭路相逢》中饰演一名从小跟随大毒枭长大的“毒贩”黄涛,但他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缉毒警察,当他最终亲手擒拿到这名大毒枭时,却不得不面临要与亲生父亲对阵杀场的残酷局面……

  据了解,《狭路相逢》号称电视剧版《无间道》,而陈思成大胆挑战六届金像影帝梁朝伟,成功塑造了一个被命运捉弄、失去身份的卧底,通过丝丝入扣的精准演绎,他将“黄涛”灵魂深处的痛苦与孤独表现的淋漓尽致,而陈思成觉得:“黄涛的命运,是个悲惨的悖论,比陈永仁更加万劫不复。”

  被称为“演技多面手”的陈思成,对戏里的搭档戴娇倩,也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称赞她将一个女杀手演绎的“活灵活现”。尽管该剧情节编排上有些许不尽人意之初,但演员的精彩演绎还是弥补了剧情上的漏洞,给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涛 | 陈思成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