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觐天宝匣》春节热播 浙江收视创高



  27集大型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于春节期间在浙江、河北、陕西等地陆续播出,收视率一路飙升。尤其是大年初十在浙江杭州播出,首播日就创下5个点的高收视率。

  由慈文影视集团投资1500万元精心打造的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于大年初十在浙江教育经济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首播日就创下5个点的高收视率。《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根据第四届原创文学大奖赛金奖小说《天眼》改编,是国内第一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在各地播出后收视率不俗。

  27集大型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于春节期间在浙江、河北、陕西等地陆续播出,虽然遇上春节假期,观众的收视习惯多以选择晚会类节目为主,但《觐天宝匣》还是凭着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批追随观众,在电视剧普遍遇冷的春节档成功杀出重围,收视率一路飙升。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一些抗日英雄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并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杀人、抢夺等神秘事件。该剧没有启用大牌明星,而是选用了一些实力派演员,由王千源,高虎,黄俊鹏,修庆孙松等主演,同时好男儿江洋和新一代玉女吕一在该剧也有精彩演出。

  向来以制作精良著称的慈文影视,近年来为观众带来了诸如《神雕侠侣》、《七剑》等精彩作品,《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也以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扣人心弦的剧情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新的创作模式。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