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寻找刘三姐》杀青 苏有朋黄圣依演绎浪漫爱情

苏有朋黄圣依
苏有朋黄圣依

苏有朋(右)在《刘三姐》中的形象
苏有朋(右)在《刘三姐》中的形象

  国家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经过近两个月的拍摄,已经于2月7日在广西杀青。而在影片中担当男一号的苏有朋经历了“抢婚”、“力工”等苦差后,终于能够暂享“幸福”了。

  作为的绝对男一号,苏有朋的春节过得一点儿都不轻松,真正是一天假期都没有,全力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中。就连剧组的工作人员们都感慨,整个电影几乎每场戏都有他,苏有朋若休息一天,那整个剧组就停工了。而在元宵节这天,苏有朋仍旧在剧组中拍摄。可不同的是,比起以往的差事,这次似乎能稍微的幸福一点。

  由于影片《寻找刘三姐》是一个以表现广西山美、水美、海美、人美为主题的风光故事片,所以为追求完美的画面,苏有朋等人也是深入我区的壮族、瑶族、苗族等不同村寨。近日,苏有朋还和黄圣依来到海边,寻找当年刘三姐的浪漫。

  黄昏的海滩上,在阳光的映衬下,悠远的独弦琴伴奏声中,苏有朋和黄圣依走在三娘湾风景区,将当年刘三姐和阿牛哥的浪漫重新演绎出来,温馨的景象俨然又回到了过去,很多围观的山寨村民,都传来阵阵的低呼声。之前苏有朋和《寻找刘三姐》剧组已经走遍了广西的山山水水,壮族、瑶族、侗族等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轻歌曼舞都已记录在了胶片上,等到五月上映时,黄圣依将带领观众在歌声中饱览广西胜景。

  另据了解,片方为了精益求精,把《寻找刘三姐》拍成一部有影响力的歌舞大片,电影的杀青时间已经比原先设定的晚了不少。对此,追求艺术完美的苏有朋表示理解,并尽可能的予以配合,他的敬业获得了导演和投资方的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刘三姐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