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津门绝技赴英祝新春 天津艺术家载誉归来(图)

天津歌舞剧院雕塑家刘鑫向英国观众展示他的作品查尔斯王子的塑像
天津歌舞剧院雕塑家刘鑫向英国观众展示他的作品查尔斯王子的塑像

  天津艺术家小组在圆满完成对英国侨胞的春节慰问活动后于昨天回津。

  天津艺术家小组此次远赴英国是应邀参加国务院侨办在伦敦主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春节联欢活动。其间,天津艺术家小组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中国展馆开展丰富多彩的慰问表演。他们悬挂起“文化同春、四海同春,赴英艺术家小组向侨胞拜年,天津艺术家祝旅英侨胞新春快乐”的横幅。在展台前,英国观众争相与雕塑家刘鑫塑造的查尔斯王子像合影留念,蔡长奎画的骏马受到观众的好评,李强现场剪出的红色蝴蝶赢得喝彩,赵宝国精美的烙画戴安娜像和刘从越形神兼备的彩塑也吸引了很多人,魏国秋的天津风筝在伦敦上空飞舞,霍庆有的杨柳青年画“吉庆有余”则使在场侨胞感受到浓浓的乡情。

  另外,云南歌舞团、青海歌舞团、侨联歌舞团的精彩表演也此起彼伏,受到热烈欢迎。在英期间,天津艺术家小组还冒着大雪参观了大英博物馆、英国国家美术馆和白金汉宫。(记者 马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斯 | 刘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