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苑琼丹不怕“咸猪手”报复(图)

苑琼丹踢爆“咸猪手”事件,但重申不会公开其身份。

  曾在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丫鬟“石榴姐”的苑琼丹,日前在电台节目爆料,直指香港无线电视台出现“咸猪手”男艺人借玩魔术来胸袭女艺人。不过,她并没有点名,只透露该男艺人的特征。此话一出,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无线高层也开始介入调查,无线女星郭羡妮等随后纷纷自曝曾被骚扰经历。昨日来到长沙参加今晚元宵喜乐会的苑琼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点名不是害怕遭到报复,“他要给我烧高香才是真的”。
本报记者王路实习生曹博林长沙报道

  回放

  苑琼丹踢爆“咸猪手”事件

  进展

  昨日与本土笑星周卫星、何晶晶一起参加湖南元宵晚会彩排的苑琼丹完全看不出受到了此事的影响,她直言当初做节目讲娱乐的东西不是为了爆料,“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一件四个月前讲的事会搞成这样。这都是发生在几年前的事情,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啦。”她表示不愿讲出那个人的名字,“我只是希望那个人听到这件事能够收敛,纸是包不住火的,给他敲敲警钟,也让有这种歪念头的人不要打这个主意。但我真说出他的名字会把他弄到很惨的。”据悉,近日无线高层已确认疑凶身份,不过还没有受害女艺人挺身指证,被问及无线是否会停掉此名男艺人的工作或者减少出镜率,苑琼丹则回应要看公司的举措,她没有权利代言。

  澄清

  “那人不是活跃在娱乐圈”

  被卷入“咸猪手”事件的无线当红小生,也有发牢骚怪苑琼丹没把话说清楚,害得他们卷入了“莫须有”的舆论中。对此,苑琼丹只得向他们道歉,昨日再次给出“剪影谜面”,“那个人不是活跃在娱乐圈的,杂志写的那8个全部都活跃,所以那8个都不是真的。前段马德钟在开工时还跑来问我,"那个人到底是谁?"我就开玩笑说,"你给点钱我就告诉你。"不是他啦。大家都猜错了。”当被问到是否亲眼目击了“咸猪手”行恶的过程,苑琼丹没有正面回答,“你们自己去想名字,也不要再来问我的资料(“咸猪手”实例)是从哪里来的了。我不会说的,我也不会每一个人都为他们去开脱一次。”

  如何对付“咸猪手”

  “以前我就打过色狼”


  苑琼丹表示以前自己就遇到过色狼,“我的做法就是直接打他,让他走开。”对于这个自爆的“咸猪手”,苑琼丹直言并没有被对方伤害过,也不介意以后因为工作需要而再次合作。不过她很理解为什么曾经受伤的女星很难站出来说话,“第一,这件事过去几年了,为什么现在突然拿出来说?第二,取证很困难,又不是被强奸了,如果男的说我只是不小心碰到了你,那以后合作就会很尴尬了。但我知道有一部分女艺人碰到一次后,下次再合作就不会给那人好脸色的。”不过苑琼丹直言“咸猪手”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就绝对不会忍气吞声,“只要我碰到了,我就会去跟公司说。”而且她也绝对不担心遭到对方的报复,“我看他每天要求神拜佛保佑我健康才是,如果我一出事大家就都会想到是他了。”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