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带杨千嬅敬酒破不和传闻 华仔“恨”做爸爸

 
刘德华、黎明和舒淇等齐出席春茗酒会

  香港寰亚电影、东亚唱片日前举办春茗,包括刘德华、杨千嬅、许志安都出席捧场,现场众星云集,却不及舒淇、黎明这对旧情人引人关注,因为这是2人分手近4年,首度在公开场合同台碰面。黎明在台上主动向舒淇碰杯敬酒,展现大方,而舒淇虽表示再见旧爱不会尴尬,但一下台便与黎明分桌用餐。

  黎明和舒淇11年前因拍《玻璃之城》产生情愫,之后分合长达7年,2005年2人正式分手,舒淇对黎明用情至深,去年底就透露拍摄《最好的时光》期间,曾在片厂崩溃痛哭。
据了解,她是因为情伤感染到拍戏的情绪才落泪。两人分手后,黎明在2005年底转与乐基儿交往。这对旧情侣从此未在公开场合一起出现,直到去年为四川赈灾才首次同场,但2人上台时间相距甚远,无缘碰面。

  而上周五晚东亚举办春茗酒会,大老板林建岳先行上台致词,随后便邀请众多艺人上台敬酒,只见舒淇跟黎明一左一右,中间硬是隔了13个人,但同台实属不易。后来黎明依序向台上艺人碰杯,他走到前女友舒淇前,主动与对方碰杯,这也是2人结束7年恋情后,首度在公开场合面对面有所交集。不过开桌后,舒淇便与林建岳坐一起,黎明则与其他艺人同桌。

  当晚入场前黎明被问到会不会跟舒淇打招呼,他笑说:“如果见面不打招呼就是我的问题,我是正常人,不会有这种问题发生在我身上!(会否担心舒淇不理你?)这个就是她的问题,但正常来说不会有这些事发生。”但当记者追问2人相见是否还是朋友?他不愿正面回应,只说:“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随后舒淇受访时也被问到与旧爱同场是否会尴尬,她说:“不会,一点都不会!”但她透露已有4年没和黎明同场参加公司春茗。

  黎明带着杨千嬅四周敬酒

  之前传黎明与杨千嬅不和,不过二人席间非常合拍,千嬅整晚都在黎明身边,两人有说有笑。他们又四周与宾客敬酒,力证关系不变。对于杨千嬅日前传出的婚讯,黎明就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过他指与杨千嬅所签的是文明合约:“合约没有列明不能结婚,最重要千嬅开心,我认识的千嬅专心唱歌,热爱工作。”

  华仔“恨”做爸爸

  穿上黑西装赴会的刘德华,就和舒淇一起坐在老板林建岳那桌,突显重要地位。而他早前曾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提到1986年被无线雪藏的日子最难过,华仔说:“当时我只有6800块人工,要给6000家用,自己只有800块,但租房要1200,于是我就去偏僻的酒吧唱歌跳舞。”华仔还不讳言自己想要小朋友的心愿,他笑说:“我喜欢小朋友,都想要的,而且都老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舒淇 | 杨千嬅 | 林建岳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