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菲尔普斯训练挽形象 期待世锦赛展雄风(图)

 
  虽遭禁赛,菲尔普斯依然希望用刻苦的训练挽回受损形象。今年年中游泳世锦赛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尽管奥运后一直没有系统训练,菲尔普斯的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

  昨天(8日),深陷“大麻门”事件的菲尔普斯现身巴尔的摩的梅多布鲁克水上运动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虽然遭到美国泳协为期三个月的禁赛,但菲尔普斯显然希望用实实在在的表现,让人们重新回忆起那个在泳池里无所不能的菲鱼,也让人们看到他正在积极训练,努力走出吸毒丑闻的困扰。

  菲尔普斯的公开训练课自然成了媒体争相追逐的热点,很多媒体纷纷来到训练馆对其进行访问。
“我一生中做了很多错事,从每一次错误中也吸取了教训,我为自己吸食大麻而感到羞愧难当。我想成为一个更好的人,那就是我从这里做起的目标。吸食大麻肯定不是我所想要的,无疑,这也肯定不是我妈妈想要的。这实在太愚蠢了,这种事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菲尔普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悉,在禁赛期间,美国泳联将不对菲尔普斯发放训练津贴,所有费用都要他自己承担。不过,三个月的禁赛处罚对菲尔普斯来说并不算太糟糕,接下来菲鱼将全力训练,以期待在7月份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中再展雄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