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证人 > 新闻动态

电影《证人》将拍续集 谢霆锋将有出位造型(图)

  香港电影《证人》被选为柏林国际电影节参展作品之一,导演林超贤前日决定启用原班人马张家辉和谢霆锋等开拍《证人2》,他还表示霆锋在新片中会以一个前所未见的形象示人。

  由谢霆锋、张家辉及张静初主演的电影《证人》票房大收,还获选为欧洲三大影展之一的柏林电影节参展作品。见该片成绩斐然,导演林超贤前日在柏林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他将于6、7月间开拍《证人2》:“《证人2》我们暂定会以原班人马拍摄,不排除再加入其他演员,由于老板很满意第一集的成绩,所以《证人2》的制作费也会加码。


  张家辉在《证》片中的白内障眼兼烂面造型甚为突出,林超贤也有意在续集中为谢霆锋量身定做一个出位的造型,他说:“我已经跟霆锋研究过,会有个很惊人的造型,他说没有问题。”谢霆锋是不是会剃光头?林超贤不愿透露详情:“总之大家在大银幕上会认不出谢霆锋啦!”

  对于执导的另一参展作、陈冠希参与主演的《神枪手》,林超贤表示会在香港电影节时上映,暂时计划全体演员都出席香港的首映。他被问到是否支持陈冠希复出时说:“我跟他有联络,但我们没提这些,我觉得他是个好演员,希望他不要放弃。”(王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林超贤 | 张家辉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