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青霞复出之作暂定王家卫(图)

林青霞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青霞复出之作据悉已暂定为改编自白先勇小说《永远的尹雪艳》的同名电影。据悉该片由王家卫导演,梁朝伟也有意参演。

  上周初,林青霞在香港约王家卫、梁朝伟、刘嘉玲夫妻等友人吃饭,为复出拍片预热。林青霞复出,除了有王家卫导演外,梁朝伟也愿意助阵。据媒体报道,前阵子王家卫曾问梁朝伟演不演,梁朝伟的回答很干脆:“你拍我就演。”因为梁朝伟结婚时,林青霞对他和刘嘉玲都十分爱护,他一直心怀感激。


  《永远的尹雪艳》将是林青霞、梁朝伟继《东邪西毒》后再度合作电影,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本月中梁朝伟、张震将到北京跟随咏春派的师傅习武,看样子《一代宗师叶问》还是会先拍,而林青霞的电影最早也得到2010年拍摄。

  《永远的尹雪艳》是白先勇的代表作之一。作品通过交际花尹雪艳的遭遇,揭示出台湾上流社会纸醉金迷的腐朽生活。尹雪艳原是上海百乐门一个如花似玉的当红舞女。后来她到了台北,继续与“旧遇新知”们寻欢作乐。在尹公馆,患着风湿症和烂眼圈的吴经理,落魄之中不忘重温昔日的黄金梦;沉缅于牌桌的贵妇人以激烈的厮杀填充精神的空虚和崩溃……但尹雪艳没给他们带来任何希望,她像一颗“白煞星”,“沾上的人,轻者家败,重者人亡”。以前,上海棉纱财阀王贵生为之遭了枪杀,金融界洪处长因其倾家荡产;如今,迷恋上她的台湾新暴发户徐壮图也遇刺身亡。台湾糜烂腐朽的上流社会,成为尹雪艳这类人寄生的社会基础。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林青霞 | 尹雪艳 | 王家卫 | 白先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