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赵本山官网 媒体评论

小沈阳:上春晚表演 好比天上掉个大馅饼

  小沈阳花140万为父母买别墅的消息见诸报端后,2月8日早上,小沈阳就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对事件进行了回应。他称,“这车啊房子的,咱先不说事是真是假,这些都属于个人私事,媒体就不要拿它写来写去的。”全文如下:

  大家早,昨晚更新博客心情还挺好的。
之后看新闻,看到一条就觉得闹心巴拉的。各网站还都转载了,我这觉就没睡好,一大早起来就想和大家唠唠我的想法。

  从春晚到现在,我阳仔真心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捧场。你们稀罕我也好,不稀罕也好,我都能理解和接受。我是新人,这次有师傅做后盾,让我在春晚上有表现的机会,就好比天上掉下了个大馅饼,一下子砸在我脑袋上,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我不是明星,更不是大腕,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春晚之后我喜欢老实地呆在家中陪陪家人,初六我还是回到熟悉的“刘老根大舞台”继续我的二人转,我很习惯这种日子。

  但昨晚看到的那条新闻就让我贼别扭,一个吉林的报纸跑到我老家采访我老娘,然后就写出什么别墅啥的,还有的报纸把我的车啊啥的都倒腾出来了。这车啊房子的,咱先不说事是真是假,这些都属于个人私事,媒体就不要拿它写来写去的。如果你是我的话,成天有人围着你家转来转去的,今天爆料点儿你家吃啥了,明天再写点儿你家穿啥了,然后你家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等啥的,这点儿事全都抖搂出去了,你就是个透明人。还有,俺爸俺妈都是本分人好客,媒体朋友去,他们老热情了。但作为儿子,我不想他老两口太操心劳神的。可怜天下父母心,老儿子在外头努力给他们争气就行了。拜托大家不要再去打搅他们稳当的日子!!!

  还是那句话,我是新人,今后的路还很长。我要踏踏实实地向师傅学习,在二人转和小品的表演上,我还要更下工夫。所以请媒体朋友们多关心我的业务啊演出啊。那些闲扯皮的事,就拉倒吧。谢谢各位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