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赵本山官网 媒体评论

家人受扰隐私曝光 小沈阳恳请“高抬贵手”

  小沈阳(资料图)

  被央视春晚一举捧红的“小沈阳”成了当下最热门的娱乐人物,昨日(8日)他在搜狐撰写博文恳请大家“放过”他的家人,多多关注他的作品本身。

  小沈阳在博客中写到,最近有一篇报道提到他的不少“隐私”,把他住在哪儿开什么车都写到了报纸上,这让小沈阳很“不爽”,“咱先不说事是真是假,这些都属于个人私事。
如果你是我的话,成天有人围着你家转来转去的,今天爆料点儿你家吃啥了,明天再写点儿你家穿啥了,然后你家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等啥的,这点儿事全都抖搂出去了,你就是个透明人。”

  小沈阳还委婉地提到他的家人最近也被骚扰得够呛,“爸俺妈都是本分人好客,媒体朋友去,他们老热情了。但作为儿子,我不想他老两口太操心劳神的。可怜天下父母心,老儿子在外头努力给他们争气就行了。拜托大家不要再去打搅他们稳当的日子!!!”

  虽然一夜之间在全国暴红,但是小沈阳却表示自己并不是什么明星,只是一个普通的二人转演员,“我是新人,今后的路还很长。我要踏踏实实的向师傅学习,在二人转和小品的表演上,我还要更下功夫。所以请媒体朋友们多关心我的业务啊演出啊。那些闲扯皮的事,就拉倒吧。谢谢各位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