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证人》柏林上映受欢迎 张家辉签名签到手软

 
 林超贤 张家辉


  电影《证人》成为本届柏林影展观摩电影之一,于柏林时间2月7日晚上已举行首映并安排导演林超贤及男主角张家辉与当地观众会面。戏院800座位全院满座,大部份为德国人,亦有小部份中国人专诚捧张家辉场。林超贤与张家辉一来到现场已感到非常放心,首映后观众更站立拍掌近3分钟,令他们大感兴奋。及后观众亦热烈发问问题,不论中西观众都上台向张家辉拿签名,让张家辉心花怒放。

  当晚柏林影展主席DieterKosslick更表示他在香港看了《证人》后已非常喜欢,回到德国后已不断向身边朋友推荐,在当晚的播映会更叫了他那爱看香港电影的儿子到场观赏。
他的儿子看后亦非常喜欢,更认为这是非一般的港片,绝对值得推介给所有朋友欣赏,亦相信第二晚的播映将会同样成功。

  首映如此成功,张家辉与林超贤当然心情大好。家辉更表示观众反应是他意想不到的:“他们对电影十分尊重,会拍手掌表示欣赏。之前一直有估计德国人看完电影后反应会如何,但真的没想过他们会走来向我拿签名,想不到我能够如此有吸引力。”

  首次来到柏林的张家辉,在下机一刻因为失眠而显得颓废沮丧,但当他在街上行经当地的咖啡店,便忍不住走进去挑选甜品,一向看吃甜食的家辉当下变得精神抖擞笑容满面,并拉着林超贤与他拣选甜品,最终买了苹果蛋糕坐在冷风呼呼的街上享受一番,显得心满意足。

  不过最终在整日行程中,亦暂时未能完成家辉的心愿—吃中国菜。皆因晚上他们最终选择到了当地的餐厅吃地道美食——德国猪手,首次在柏林叹猪手的家辉显得心情大好,全日也笑容满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