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离婚事件疑似炒作 杨乐乐:与我无关(图)

汪涵 杨乐乐

  春节过后,关于汪涵与杨乐乐离婚的传闻炒得沸沸扬扬,甚至有报道说杨乐乐声称自己怀孕与汪涵无关。不过随着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临近,这一切可能逐渐有了明朗的答案。

  8日记者在湖南卫视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和杨乐乐通话,问起离婚,她笑着向记者解释:“外边现在传的很多事情与我都没有关系,我的婚姻状况是我的个人隐私,我不想和别人分享,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现在工作很忙,但心情和身体都很好,没有受这些传闻的影响,欢迎大家关注我主持的元宵喜乐会。
”而当记者问到所谓怀孕的事情,杨乐乐有点无奈地表示,“这个问题更隐私吧,谁也不会和全国的观众或者读者讨论自己怀孕的问题吧,公众人物也需要私人空间,更何况,我怀孕真是我和我爱人自己的事情,与你们都没有关系!大家还是多关心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杨乐乐对于离婚还有怀孕等事的回答非常干脆,态度也很明朗,不过,这更让记者感到,此事自始至终似乎都是为了某种宣传目的策划的炒作套路,不过当事人似乎在其中显得很无奈和尴尬。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乐乐 | 汪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