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天娱艺人元宵喜乐会彩排 王栎鑫不慎摔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9日14:40 来源:搜狐娱乐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今晚19点30分全国直播,在昨晚的首次大联排中,李宇春、苏醒、张杰、至上励合、王栎鑫等参与演出的天娱艺人纷纷到场,并带妆表演了各自的节目。

  张杰火热秀歌舞 至上励合新造型亮相

  新专辑中,从大气磅礴的中国风歌曲《天下》到情意绵绵的抒情慢歌《明天过后》,张杰一直都在追求和尝试多变的音乐风格。此次元宵喜乐会上,张杰也将突破自己以往的表演方式,连续演绎猫王的《hound dog》和杰克逊的《dangerous》两首劲爆的歌舞,从彩排现场来看,炫丽的服装和酷帅的舞蹈都非常震撼,值得期待。

  同属天娱旗下的中韩偶像团体至上励合,出道半年来,人气与日俱增,其代表作《棉花糖》更是蝉联多个音乐榜单冠军。但在今晚的元宵喜乐会上,至上励合却不打算演唱《棉花糖》,而是选择另一首欢快温馨的歌曲《七彩霓虹灯》。据了解,为配合这首歌曲的演绎,至上励合的成员将会以全新造型亮相。

  吉杰、王栎鑫表演拼图魔方秀

  吉杰和王栎鑫是快乐男声中最具喜剧表演天赋的两位歌手,从昨晚彩排内容来看,两位将分别扮演孙悟空和沙和尚,与扮演猪八戒的钱枫一起表演人体拼图魔方秀《西游记》。鬼灵精怪的王栎鑫一向都活泼好动,但可能是身着长袍古装的缘故,昨晚彩排过程中,表演太投入的王栎鑫不慎在舞台上摔倒,所幸并无大碍,迅速爬起来后,王栎鑫又继续卖力地表演,还不时模仿孙悟空滑稽的表情,令人捧腹大笑不止。

  张亚飞搞笑上演“征婚”情景剧

  随着《丑女无敌》的热播,全国的观众们也一起见证了实力超女张亚飞日渐成熟的演技,今晚的元宵喜乐会上,张亚飞将化身台湾腔十足的某征婚节目女主播,与《丑女无敌》的几位演员李欣汝、毛俊杰等一起出演《丑女相亲》情景短剧。此短剧延续了《丑女无敌》雷人的喜剧风格和夸张的表演方式,无厘头的剧情笑料不断,把彩排现场不少工作人员都笑得前俯后仰。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