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赵本山官网 媒体评论

广州日报:小沈阳亮相 买了车还差师父钱(图)

小沈阳的招牌女性化扮相

李木子领唱《司马光砸缸》剧照

小沈阳诉说走红的烦恼。

小沈阳接受采访

小沈阳笑的很灿烂

  在春晚一夜成名后,小沈阳和丫蛋在师傅赵本山的安排下,昨日下午出现在搜狐,首次公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小沈阳,排场已经超过了师傅赵本山,人还没露面,已经有数十保镖开路,让人叹为观止。接受采访时谈到元宵晚会的《不差钱2》,小沈阳的回答有些吞吞吐吐:“我们现在还在准备,具体内容师傅不让说。”

  《不差钱2》难产? 今晚见分晓

  2009年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日20时在央视一套播出。晚会由朱军、董卿、张泽群、朱迅主持,届时,万众瞩目的《不差钱2》能否如期登上荧屏自有分晓。

  虽然小沈阳吞吞吐吐,记者则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现在《不差钱2》的本子还没出来,赵本山正是因为忙着此事,而没能与徒弟一起露面。元宵晚会导演组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晚元宵晚会就正式录制了,如果到时赵本山没能拿出合适的本子,最后是否能出现还是一个问题。

  虽然春晚被临时砍掉的节目成为元宵晚会的主打已是近年的模式,但记者了解到,包括满文军、黄晓明、陈好在内的诸多流行歌手都不会出现在今年元宵晚会上。

  而之前春晚被毙节目,如残疾人舞蹈《牵手》、奥运女孩李木子领唱的《司马光砸缸》、组合凤凰传奇的歌曲《自由飞翔》等,都将出现在元宵舞台上。

  此外,台湾魔术师刘谦在春晚表演后一炮走红,元宵晚会上,他将继续大显身手,与董卿一起献演一套全新的扑克魔术节目。

  此外,在央视春晚上带给大家温暖记忆的歌舞《天地吉祥》,将有原班人马重返舞台,《天地吉祥》成都民族歌舞团团长兰卡透露,他们将带来民族歌舞《天长地久》,感谢全国人民对灾区的帮助。

  《不差钱2》剧情

  在春晚小品《不差钱》的尾声,小沈阳和丫蛋都被毕福剑选中赴京参加《星光大道》,赵本山因此也想去参加《星光大道》。但这次赵本山端坐台下当起了嘉宾,装模作样地点评小沈阳和孙女丫蛋的表现,并对小沈阳挖苦讽刺,闹出不少乐子。

  续集内容啥 师傅不让说

  小沈阳在走红以后,也被质疑是否有能力接赵本山的班,当天接受采访时,他坦言,师傅一直在教导他踏踏实实做人,“上春晚之前,师傅说,你过了之后就大火了,要好好跟大家处关系,一步一个脚印,稳稳当当地走。师傅早就让我做好准备,别拿架子。他说,他走过的路就是我要走的路,所以什么都别想太多,好好创作就行。”至于明年春晚是否会再上,小沈阳说:“看老百姓的,我肯定努力,大家喜欢我,我再上。”

  此前有消息说赵本山小沈阳即将在元宵晚会上演《不差钱2》,当天记者问及此事时,小沈阳却模棱两可地说:“师傅不让说,我自己是挺期待的。一会采访完我们就跟师傅会合,排练去了。要想知道具体演什么,敬请大家收看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

  老娘农村人 被记者逼哭

  谈到春晚爆红之后的生活,小沈阳说,其实家里人没什么变化,春节还是串亲戚,初六就回刘老根大舞台上班了,“不同的是观众人数比以前多多了、场场爆满。”小沈阳透露,春晚走红后最大的变化就是网络博客点击率狂升,“我每天都看博客,已经突破500万大关了,网友都挺够意思的,他们写的意见我都接受。”

  走红也有走红的烦恼,今天小沈阳在博客上刚发表了一篇“媒体,关注点正事吧”的文章,文中对媒体寻访他的老家和父母十分不满,“这事本来我不知道,朋友告诉我,说在电视里看见我爸妈了,把我吓一跳。后来我妈给我打电话,哭了,说来了好多记者,把她都逼哭了,我为这事一直闹心,昨晚都没睡好觉。”

  对于媒体的这种过度关注,小沈阳无奈地说:“其实我刚起步,房子、车一步步来吧。我的确跟我妈说过,让她跟爸好好养身体,以后让他们过好日子,住别墅。我老娘农村人,问啥说啥。我也的确有个车,只是现代的途胜,现在还欠着人家钱呢。还有人在网上传我姑娘照片,我都挺反感的。家人需要平静的生活,我也是,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创新,现在天天曝光这个曝光那个,我一时半会也创不出来,这事挺让我着急的。”

  4岁伶俐女 会唱二人转

  在舞台上表现很活跃的小沈阳,生活中其实相当含蓄。搭档丫蛋就现场曝光,他平时不爱跟陌生人说话,“在家里他听媳妇的,他没有主心骨,靠媳妇出主意。”此前小沈阳在春晚结束后将自己和媳妇的照片贴上网络,有记者笑问,是否借此宣告“名草有主”,小沈阳笑说:“我不在乎那个。”小沈阳透露,生活中曾碰到过疯狂的粉丝,“真把我挠了几道血口子。前天晚上演出,有20多个人在门口等着不走。说实话我心里挺美的,春晚没白上。”

  谈起媳妇甜甜蜜蜜,说到4岁的女儿,小沈阳更是如数家珍:“我姑娘现在上幼儿园,跟我长得一模一样,可厉害了,《三字经》倒背如流。我经常给女儿唱歌逗她,我唱歌她跳舞。她姥姥在家教她唱二人转,每次我和媳妇回家,她就唱,可招人喜欢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司马光 | 李木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