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先生恋上富商三姨太 当众亲嘴承认恋情(图)

当街热吻

牵手秀亲密

继续热吻
帮姐姐梳理头发

一起吃饭


  中新网2月9日电 来自法国、于○六年当选《香港先生》的黄长发,跟一名相差十五载的富商三姨太相恋。

  香港《东方日报》前晚发现两人在西贡市内食甜品,但他们均否认恋情;直至昨日被撞破当街亲嘴,他们才承认因法文而谱出恋情。

  黄长发称会为爱情放弃幕前演出,而女方更愿意放弃每月八万元的生活费,离开“丈夫”。

  当众亲嘴当场承认恋情

  前晚约九时多,本来黄长发在女方寓所附近现身,但见到在传媒等候即火速驾车离开,未几,女方自行乘的士到西贡满记糖水会合黄长发约会,期间记者上前拍照,二人初时愕然,后来亦大方任影。当问到与女方关系时,他声称:“她是我学生,我教她法文。”然后女方自行乘的士离开,问男方为何不送女方返家,他更表示:“朋友不用了!”

  直至昨日两人喝甜蜜下午茶时,竟情不自禁拥吻起来,可谓情侣关系被迫曝光。现场所见,黄长发与女方这对沐浴爱河的情侣,到西贡西沙茶座拍拖,黄长发发挥其绅士风度,拖女方过马路,两人坐低点菜后,便忙着聊天,黄长发除了情深款款摸女方的面颊,更触弄其秀发,可谓相当痴缠。

  一个多小时后,两人喝完茶便去对面停车场取车,一段只需三数分钟的路程,两人已情不自禁多次激嘴,旁若无人。

  据报道,令黄长发甘愿放弃幕前事业的有夫之妇名李姿霆,三十八岁,育有一名四岁女儿。但据资料所得,她没有与女儿生父正式结婚,只是当其三姨太,两母女居住西贡匡湖居。

  据报道,黄长发面对这段忘年恋有很大的牺牲。原本是无线包薪的他,最近亦向无线承认拍拖一事,而黄长发亦想向外发展,赚多些钱来“养家”。故此黄长发已在无线安排下,由包薪转为普通艺员合约,方便他出书或转做会计师。

  黄长发说:“其实我都考会计师,有几间法国公司都想找我帮手,我都考虑。(你喜欢李姿霆吗?)开始虽然是觉得她身世好惨,但我们相处后,互生情愫,我未试过送花给女孩子,我一生人送第一束花女人就是李姿霆。(不怕别人说你贪钱追阔太?)我真心相爱,由得别人讲,李姿霆喜欢锺意法国,我会返法国生活。”

  怀孕才知丈夫有家室

  而李姿霆则表示,在一次聚会上认识黄长发,她自言很爱法国生活,故此跟兼职法文的黄长发学法文,短短两个月的相处便共堕爱河。

  她又透露,○二年认识女儿生父,对方是一名生意人,五十多岁,当时她以为觅得真爱,便为对方生育。怎料怀孕初期,才查得枕边人已有两个老婆,自己当了三姨太,过伤心的生活。

  李姿霆自感被骗得彻底,所有希望只能放在女儿身上。这七年期间,李姿霆表面虽然过少奶奶生活,每月得到八万元的生活费,但她终日以泪洗面,更郁出病来。直至遇到来自法国的黄长发,得其细心、体贴的关怀,李姿霆七年来几乎死寂的芳心再被攻陷。

  她说:“我向黄长发讲及我身世时,他不停哭,因为这样,我终于感动,好多人甚至我家人,都不支持我同黄长发在一起,但我实在太开心,我知道他对我是真感情,我女儿好喜欢黄长发。”

  法籍兄弟风流成性

  黄长发与哥哥黄长兴是法籍华侨,两兄弟近年先后回港参选港男。也许自小就培养出法国人浪漫跟风流的品性,黄长发于○七年曾跟fans传出绯闻,而哥哥黄长兴入行前身边已有一模特儿女友BiBi(梁宝贤),至○七年与港姐曹敏莉跳舞恋爱

视频:当香港小姐遇上香港先生 大爆秘密
视频:当香港小姐遇上香港先生 大爆秘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长发 | 李姿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