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北京晨报:小沈阳成了名人有点烦

小沈阳做客搜狐

  小沈阳、毛毛昨日做客搜狐,聊起家庭、事业、感情以及师傅赵本山时,起初显得非常木讷,与舞台上伶牙俐齿、“变态”搞怪的小沈阳判若两人。渐渐进入状态后,小沈阳表示,我火是师傅捧的,我会永远养活师傅。自己现在没有什么不适应,但是有媒体打扰家人,把女儿照片传到网上令自己很反感。看来小沈阳已经体会到了名人的苦恼。

  孝顺儿子

  母亲被扰让我烦

  在整个聊天过程中,小沈阳显得非常木讷,基本是主持人问一句答一句,惜字如金,完全没有舞台上挥洒自如的风采,把现场主持人搞得很疲惫。老搭档毛毛表示他平常在台下就这样,熟人还好点,遇到生人就不爱说。只有说到有媒体采访母亲的时候,小沈阳才话多了,他表示,“因为我换手机号了,有媒体找不着我,就去老家找我爸妈,媒体也能耐,我家老远了,也能找着,老厉害了。我妈是农村人,老实,啥都说。我都不知道这事,后来有朋友说从电视上看见了,我给我妈打电话,她说,‘来了这么多记者,也不知道说啥,都给逼哭了。采访正事也不说,都问别墅多少钱,车多少钱,现在挣多少钱,我说的感谢的话也不给播。’为这事我挺闹心的,睡不着觉,上完春晚我的生活还那样,在家陪父母孩子,给亲戚、师兄弟拜年,初六就上刘老根大舞台上班了,就是剧场门口老有二十多人憋着我,看见就把我糊上了,扯衣服啥的,还有想咬我,我说我又不解馋,但心里挺美的,感觉春晚力度挺大的。”

  慈爱父亲

  女儿会唱二人转

  小沈阳的女儿今年三岁,女以父贵,现在小姑娘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毛毛说,“他(小沈阳)的女儿特像他,一样一样的。我的意思是说可爱。”小沈阳提到女儿,禁不住地笑,那一刻完全是陶醉在家庭生活中的慈祥父亲。“我姑娘现在上幼儿园,可招人稀罕了,我演出都是在晚上,白天睡觉,每天只能在下午跟她玩一会儿。我姑娘才三岁特聪明,《三字经》倒背如流,还会劈叉。喜欢唱,最喜欢听‘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我老给她唱。孩子姥姥教她唱二人转,现在会好几段了。”

  网上说小沈阳现在身价暴涨,出场费翻了若干个跟头,现场主持人问小沈阳:“现在通告是不是很多?”小沈阳问:“什么是通告?”主持人说:“港台的叫法,就是活动、演出。”小沈阳说:“挺紧张的。”主持人好奇:“你紧张什么?”小沈阳说:“安排得挺紧张的,但出场费我真不知道,公司安排的。我知道我火了,可能其他师兄弟会妒忌,我就跟大伙好好处,别招摇。”

  乖巧徒弟

  师傅就是我爸爸

  目前不少人在讨论小沈阳能否超越赵本山,小沈阳表示,“师傅在我心目中就是我的爸爸,他这么多徒弟我受益最大。无论师傅多有钱,儿子永远养活你。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孩子,在家听我妈的,我记得第一次发工资就拿了120块钱给我妈买了个DVD和低音炮音响,二手的,买不起新的,因为我妈说,全村都有就我家没有。成家听媳妇的,她说得真对,我这人没主心骨。有人说我把媳妇照片贴博客里,是让别人对我没有想法。出来就听师傅的,春晚时他睡不着觉,头发都白了还咳嗽,我真心疼,就安慰他:啥事别太寻思,咱慢慢唠。我火是师傅捧的,俺俩的包袱、服装都是师傅设计的,让我出彩儿。演完我哭了,没嗷嗷哭,掉了几滴眼泪,都是苦命孩子挺不容易的。师傅跟我说:‘你大火了,别狂,稳稳当当儿的。别装,别人给你照相乐呵呵的。’我都记住了,最感谢就是媒体,别烂写就行。也想成师傅那样事儿的,现在最担心打扰家人,传我姑娘照片,还说我特有钱,万一有坏人摸过去,绑架我爸妈咋整。在这我声明,我是有一车,没别墅,刚买的房子,师傅给出的首付,到现在还欠他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毛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