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庾澄庆陪儿子公园玩耍 黑面拒答婚变传言(图)

哈林(右)为哈利示范吊单杠,略显吃力。

  据报道,伊能静与黄维德爆牵手情后,让“伊哈”婚姻亮红灯,哈林(庾澄庆)始终保持沉默,事发后首度返台的伊能静昨早匆匆离台,昨下午2时30分,哈林则趁着开学前带儿子哈利到大佳河滨公园玩单杠、爬树,看起来心情不错,但当记者上前访问,他马上翻脸、语气低沉表示:“我不接受访问!”

  慈父示范

  伊哈一家三口年初三到北海道团聚,之后悄悄返台,据说这次碰面是解决家务事,昨下午记者目击哈林带哈利到大佳河滨公园,好动的哈利一下车就直冲单杠,挂在杠子上荡来荡去,身手矫捷。
哈林不时比手画脚指导哈利如何使力,还童心未泯走到较高的单杠前大手一拉,吃力地拉了3下。随后哈林抱起哈利教他爬树,父子亲近大自然玩得忘我。

  变脸拒访

  当记者上前访问时,哈林脸色一变说:“我不接受访问!”转身匆匆上车躲记者,开出去约1分钟后,发现哈利没上车,又紧急开回来接儿子,接着前往圆山山脚下的美军俱乐部。

  哈林经纪人孟美瑛昨关机,没有响应,不过据了解,明天他过年后首录《百万大歌星》,可能会对婚姻状况发表声明,希望平息外界揣测,哈林助理惠呈昨则表示没听说声明的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 哈利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