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阿Sa拍新歌MV 患感冒亲密镜头被删

  中新网2月9日电 蔡卓妍(阿Sa)日前为其3首新歌《I"mSorry》、《两个人一心》及《二缺一》拍摄MV,前两首跟张家辉及陈伟霆合作,但她患上重感冒,原本导演安排一些较亲密的镜头都要删改,笑言面对两位型男都无福消受,但仍很多谢两人抽空帮忙。

  据香港《明报》报道,《I"mSorry》MV描述她饰演暗恋张家辉的女孩,每天在茶档里苦闷过日,唯一期待是等候熟客张家辉来买咖啡的时间。工作人员笑说若有这么甜的茶档伙记,会日日帮衬,逗得阿Sa哈哈大笑。


  另一MV《两个人一心》,阿Sa演爱情路上的女强人,对演机械人的陈伟霆示爱视若无睹,将氢气球刺破。拍摄时,那些破气球不断弹向陈伟霆脸上,打得红肿一片,但他没有作声。事后他说很小事,阿Sa也赞他够专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家辉 | 陈伟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