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今晚8点大PK

  央视春晚上,小沈阳、刘谦及与周杰伦共舞的河南籍小男孩侯高俊杰3人名声大噪。8日,记者在央视、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节目单上看到,这三牛人元宵晚会继续牛气逼人:刘谦两台晚会兼顾演出,小沈阳、侯高俊杰两地斗秀,之前曾传闻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的潘长江也改走湖南卫视。

  曲艺秀:刘谦两晚会分身有术

  刘谦的近景魔术在央视春晚为全国观众带来了惊喜,好在央视元宵晚会8日晚录制,让刘谦可以分身有术,两台晚会都兼顾。央视元宵晚会上,魔界帅哥刘谦是大赢家,首次登上春晚就拿下了曲艺类节目的一等奖。除了领奖,刘谦继续玩“近景魔术”,此次他将表演街头魔术。

  在湖南元宵晚会中,刘谦为李宇春量身打造了一款适合她的魔术,既能帮助她把手上的功夫难度降到最低,又可以确保她跟观众贴身互动时不露馅。遗憾的是,李宇春此次不和刘谦共秀魔术,而是与杨乐乐搭档表演《宝箱切人》,刘谦将单独秀一个与观众互动性极强的“预言”魔术。

  语言秀:《点秋香》《不差钱》各具特色

  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小沈阳等四个人再度携手,为《不差钱》接演续集《有安排》,上演一出小沈阳和丫蛋参加《星光大道》的喜庆闹剧。小品中,赵本山也圆了自己当评委的梦,装模作样地点评小沈阳和孙女丫蛋的表现,“她爷爷”自然是偏向孙女,对小沈阳极尽挖苦和讽刺之能事,不过最后的结果是皆大欢喜。

  而湖南卫视的小品《唐伯虎点秋香》中,请来了电影中饰演石榴姐的苑琼丹,不过此次秋香的扮演者不是巩俐,而是自诩为“三湘第一美女”的何晶晶,唐伯虎则由周卫星扮演。此外,大兵赵卫国将继续讲相声。

  其他:李木子侯高俊杰打擂台

  按惯例,央视春晚中被砍的节目,有望在元宵晚会上复活。《牵手》在彩排中被观众评为最震撼人心的节目,两位残疾舞者透过舞蹈传递出的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带给观众很大的感动。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跟郎朗一起弹钢琴的李木子,此次也出现在元宵晚会上,在由众多小女孩表演的小合唱《司马光砸缸》中担任领唱。

  而与周杰伦共舞的侯高俊杰则选择在湖南卫视放歌。同样的身材、同样的搞笑天分,曾志伟和潘长江早已被电视观众所熟悉。湖南元宵晚会上,导演组将安排曾志伟和潘长江首次碰面,且有同台打擂的环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俊杰 | 潘长江 | 李宇春 | 唐伯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