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蓝正龙周渝民两大“宅男”害了大S(图)

 


  大小S(资料图片)

  台湾徐家姐妹花中小S婚姻生活幸福,但姐姐大S身边却没有护花使者。台湾媒体报道,看到表态暂时不想谈恋爱的姐姐,小S说,姐姐现在的感情观,是被蓝正龙和仔仔这两个大“宅男”所拖累!

  报道称,近期某著名时装杂志的封面人物,大小S双双亮相,这也是姐妹俩首次携手到内地为刊物拍摄照片。杂志编辑总监在发表会上透露,照片出炉后,调皮的小S就和杂志社工作人员开玩笑,要求把这组照片寄给林志玲、周迅及王菲等人,让她们见识一下她和姐姐的清纯美丽!

  而大小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大方谈感情,自称单身很久的大S明确表态,暂时不谈恋爱,“应该先停下来,多看一些健康的男女关系”。
回顾自己与蓝正龙、周渝民的恋情,大S认为自己只要一恋爱,就会变得没用,“《全民超人》简直根本就是我的写照,威尔史密斯与莎莉赛隆是相爱了几万年的超人,可是只要一恋爱就会变老和死掉。我也是只要不谈恋爱,战斗力就会变得百分百,像这次单身很久,脑袋就越来越清楚。”所以,大S认为自己目前先不谈恋爱是最理想的。

  心疼姐姐的小S认为,大S有如此的想法,“是因为被"宅男"连累。”她说蓝正龙、周渝民都是不折不扣的“宅男”,连累姐姐至今仍无法找到幸福,“我姐谈过太多让她变成"宅女"的感情,没有男人可以陪她去做她想做的事情。只要一恋爱,他们就成天待在家里”。说完还不忘称赞一下自己的老公,直说自己的老公就是个好模范,经常带她一起外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正龙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