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女星黛咪-摩儿巨资塑身 高龄不输妙龄

 
黛咪-摩尔

  好莱坞女星黛咪·摩儿年龄愈大愈重视外表,为维持好身材,她不惜代价,每年花费6位数字(至少10万)美元聘请专属教练、加入高级健身房。

  据报道,46岁的黛咪·摩儿在镜头前不但容光焕发,身材更不输妙龄女郎。消息人士透露,黛咪不但花大笔银子整容,还以重金努力维持窈窕身段,“维护费”每年高达数10万美元。这些钱用在聘请专属教练,针对她进行重力、体能等训练。

  尽管不少人认为黛咪·摩儿的年轻外表全靠人工做出来,但她的发型师强调,没人的发质比黛咪更好,她满头黑发全是自然的,连一根灰发都没有,她之所以美丽是因为生活作息健康,常常喝水、吃蔬菜水果、也不给自己太多压力。


  她的化妆师表示,黛咪的肤质好,没有瑕疵,也不必遮掩,只要擦上淡淡的腮红、注意防晒就够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