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志文加盟《风声》 饰演伪特务角色狠毒诡诈

 
王志文(资料图片)

  在年前《风声》的媒体见面会上,影片的投资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曾表示,电影《风声》的演出阵容将是“群英会”,除了已经曝光的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和张涵予这几位当红偶像和青年实力派演员以外,也会有分量十足的“大哥大”。而春节刚过完,就传出了王志文悄无声息地从上海飞到北京,低调加入《风声》剧组的消息。

  据悉,王志文来剧组报到的首个工作是为影片试妆。原本清瘦的王志文,婚后略微有些发福,这反而为他在《风声》中扮演的伪军特务处处长王田香增加了几分说服力。
据了解,王田香在小说中是一个集诡诈、狠毒、机警、圆滑又善于奉迎于一身的奸角。有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王志文在试妆的过程中时常对着镜子发功,其凶狠的表情让人看着有些背脊发凉。

  为了表示对王志文的重视,试妆当天《风声》的两位导演陈国富、高群书也来到影棚。从三人交谈的只言片语来推测,王田香这个原本让人恨得牙痒痒的汉奸角色在电影中也会有较大的改动。

  此外,由于片中重要角色众多,除了王志文之外,其他还未曝光的主要演员也会在近期进组。之前有媒体猜测余少群有望饰演白小年,这个角色最终花落谁家,也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王田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