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学友汤唯合作无激情戏 学友对身材没信心

 


  张学友 汤唯(资料图片)

  由郑伊健与林嘉欣主演的新片《亲密》2月4日举行首映礼,导演岸西同时邀请其执导的另一新片《月满轩尼诗》的男女主角张学友及汤唯到场,但他们一到场即抢去台上众人的风头,所以汤唯到场后一直留在后台,直到仪式完毕后才出来接受访问。

  亲热戏不严重

  张学友表示一直有收到导演的剧本,此次已是第二个,问到导演花了多少时间才成功说服他接拍?他说:“我觉得这次剧本很好,最重要是全片都在香港拍摄,完全适合我,片酬反而不是考虑原因。
”之前张学友已与汤唯会过面,并觉得她很随和,而此次他们扮演情侣,问到可有亲热戏,张学友道:“我有看《色,戒》,她演得很好,但这次的亲热戏不会太激烈太严重,只是基本的牵手接吻而已,我对自己的身材缺乏信心,看我在演唱会没脱衣服就知道了。”张学友身为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宣传大使,对于乐园在逆市下加价两成,他表示不清楚加价,亦没权干涉,有指他身为大使可免费入场,当然影响不大,他就称影响到大家都不好。

  压力来自广东话

  已拿到香港身份证的汤唯,坦言现在出入境很方便,但仍没打算移居香港。她又称拍完《色,戒》后好想拍喜剧,如今能与欣赏的导演及张学友合作,她觉得好开心。至于要与张学友拍亲热戏,她表示不担心这个问题,压力反而是来自讲广东话,叫她找一个香港男友,她笑称这办法不错。她又说自己没什么喜剧细胞,但因为很喜欢演戏,所以会很用心去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