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海报曝光 风格黑暗化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新版海报

  近日某意大利网站曝光三张《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新版海报,如同之前宣传所言,海报风格黑暗化,而主角哈利·波特与魔法学院院长邓布利多都现身其中。

  在这次曝光的预告海报中,已经不再具有原先几部系列电影偏向儿童化的气质,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成人化、黑暗化、现实化的影像风格。昔日的魔法世界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危机,而主人公也将身负更多的责任。之前在预告片中现身的魔法学院院长邓布利多也出现在海报当中,本集中他将身负重伤。


  据悉,《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于今年7月17日上映,本片被定级为“PG”(PG级:普通辅导级,一些内容可能不适合儿童观看,有些镜头可能会让观众产生不适感,建议要在父母的陪伴下观看)。这也是该系列中第4部“PG”级别的影片,前3部分别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哈利·波特与密室》和《阿兹卡班的囚徒》。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