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黎姿嫁“残障富豪”马延强 > 婚讯不断

黎姿去年9月已出阁!入住亿元爱巢澳洲待产(图)

 
?

  黎姿(资料图片)

  香港娱乐圈近来喜事不断,继李嘉欣、朱玲玲和周慧敏后,日前,黎姿通过“老东家”TVB发布喜讯,表示已在春节前与富商男友马廷强在海外注册结婚,黎姿亦向传媒公开结婚照片,指现在很享受做太太的幸福。

  不过,随着婚纱照的曝光,同时也泄露了她与马廷强的注册结婚日子——4款结婚照片中有一组共3张是同日拍摄的,照片资料显示拍摄日期是2008年9月2日!

  赶做鼠年新娘

  香港补摆喜酒

  去年10月20日,38岁的黎姿宣布退出娱乐圈,专心照顾弟弟与美容生意。
今年1月,港媒爆出她将嫁给《东方日报》创始人之子、52岁的跛脚富豪马廷强。此后,有关她的婚期曾传出不同版本。最先传出黎姿将于2月22日在澳洲悉尼结婚,不料消息提前曝光,为避开媒体追访,两人决定取消婚宴计划,后来又传她去年12月已在欧洲注册。但原来两人在农历新年前已结婚兼度蜜月返港。

  虽然代她公布喜讯的TVB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拒绝透露准确的婚期,但黎姿给传媒发放的结婚照片,终于泄露了他们注册结婚日子是去年的9月2日。

  乐易玲接受访问时称她没有参与黎姿的婚礼,有关结婚日期或是否在澳洲注册等问题,她也不回应。她说黎姿是鼠年尾做新娘子的,并大赞马廷强是120分的好男人。乐易玲转述黎姿的话说,“从来没有想过简单的家庭生活也能让人如此满足,现在忙于学习照顾家庭、招呼亲朋,以及下厨做菜。”黎姿还一再强调,“家人最重要”。

  据悉,由于黎姿的父母和弟弟黎婴没有到现场见证两人的婚姻,黎姿计划于2月16日在香港补摆10桌的喜酒。据港媒透露,婚宴将在半岛酒店举行,而大部分宾客都是男方亲友,黎姿圈内好友仅请了梅艳芳前经纪人黄敏慧及蔡志明的女儿蔡加敏。

  婚后生活简单

  偶尔也会伤感

  已成为马太的黎姿2月6日通过TVB《东张西望》节目向大家宣布了喜讯,在黎姿所唱的《你是明日意义》这首歌衬托下,她深情地说:“我很开心讲给大家听,我已经结婚了。我非常感恩,终于找到一个很疼爱我,可以让我付托终身的人。他有责任感、有爱心,事事包容,在他身上我学到以前从不认识的人生哲理,也感受到前所没有的温馨,我与他一起走我们未来的道路。他除了爱我,还爱我的家人,过去光辉灿烂五光十色的影视旅途,原来也不及现在简简单单的家庭生活来得充实满足,更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家人亲情来得重要。我已经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我会学习照顾他和我的家人,希望你们都为我送上祝福。我会挂念每一位曾经与我共事的人,以往同你们一起工作的点滴,我都会永记于心!我也感谢TVB及每一位喜欢我的观众,没有你们给我的无尽支持,我不会有过去美好的日子。”这段近2分钟的读白,一字一句都满溢着幸福。

  自去年10月宣布退出娱乐圈后,黎姿立即变得低调,仿若与娱乐圈划清界线。但乐易玲说,黎姿一打开电视机看到圈中的好友就感到伤感,回忆起自己在圈内拼搏的经历。但黎姿亦说,“不舍得也要放下,要做好目前的本分,珍惜现在的新生活。”

  入住亿元爱巢

  计划澳洲待产

  有指黎姿婚后将与丈夫入住巿值过2亿元的半山地利根德里“兰心阁”,两人入住的顶层复式单位,拥有天台及泳池,曾一度是全港价格最高的单位,可尽览维多利亚港海景。

  黎姿目前已选定澳大利亚的“StGeorgePrivateHospital”作为自己将来的待产医院。这家医院离悉尼机场只有20分钟路程,由医护人员24小时提供贴身照顾。据保守估计,黎姿若生下孩子约需30万港元。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马廷强真的很疼黎姿,黎姿被感动了,所以她已经打算婚后积极造人,为丈夫生下牛子或牛女。这家私人医院保安严密。”

  黎姿生于10月1日,属天秤座。10月1日出生的人,经常会在事业到达巅峰时突然停止,这种现象不能“归咎”于个人的干劲或进取心,而是她对自己生活所定的方向以及目标。好比说,当她费尽心血爬到某个重要的位置时,却突然发现搞错目标。

  黎姿15岁出道,赚钱养家。她承认,在演出电视剧《金枝欲孽》以前,一直用游戏的心态对待工作,因为她觉得自己加入演艺圈,纯粹是为了家人。虽然目标可能不是单纯为工作,但工作所引发的难题会折磨着她。完美主义倾向让她无法撒手不管,透过这些磨难,她反而能表现出惊人的学习力,以及个人的辉煌发展。

  这一天出生的人,经常在寻找能够与自己性格互补,以及要完成理想不可或缺的伴侣。她是那种认为世界是以恋爱为中心而转动的典型空想家,缺乏安定的心情。在这一天出生的人,所拥有的亲切、魅力、喜好气派等优点,在安定的爱情生活中,可以发挥到极点。

  从小没有太多的“保护”,黎姿一直渴望有个可以照顾自己和家人的另一半来呵护自己。她16岁时曾经和37岁的漫画家黄玉郎相恋,现在她又嫁给大自己14岁的马廷强,相信他应该是黎姿心目中的理想伴侣。

  黎姿马廷强交往历程

  黎姿与“跛脚富豪”马廷强于2003年开始相识交往,至今已7年。由于马廷强的特殊背景和双方相差14岁的悬殊,让这段感情一度成为娱乐圈的热门话题。不过,马廷强作风十分低调,因此两人的感情并没有过多地被媒体曝光,而黎姿此前退出娱乐圈也被传是为嫁人做准备。

  初识:玩足5天4夜2003年,32岁的黎姿被拍到与46岁“跛脚富豪”马廷强同机去伦敦,同住一间酒店玩足5天4夜,黎姿更是细心地喂他吃饭、吃雪糕,因此开始被传出绯闻。

  相交:两人相差14岁

  由于黎姿一直偏爱成熟男性,因此相差14岁的年龄跨度并没有成为障碍。不过,马廷强个性低调,迫使黎姿一直对外声称马只是一个很有义气的好友,没进展到拍拖的地步。

  相知:金钱资助渡难关

  前年,黎姿弟弟车祸脑部重创后,她顿时慌了手脚,当时幸好有马廷强在旁扶助,痴心的他不但四处找最好的医生,金钱方面也无上限资助,让黎姿感动不已。

  婚约:许诺照顾终身

  去年,黎姿不仅要照料弟弟起居、帮弟弟看管生意,还要拍摄《珠光宝气》,几乎精疲力尽。当时,马廷强许下将照顾她终身的承诺,让黎姿发现终于找到真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乐易玲 | 马廷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