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元宵晚会今晚播出 小沈阳刘谦都有续集(图)

《牵手》感动很多人

刘谦今晚将再度表演魔术,董卿再次任“助手”(圆图)

    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播出,届时“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也将一一公布。据悉,刘谦将继续和董卿搭档送上表演魔术,小品《不差钱》也将于今晚上演续集《有安排》。本台晚会将继续“真唱”,韩红、孙楠已经确定加盟。此外,一些被春晚“砍下”的节目也将和观众见面。

  “英伦组合”仅获三等奖

  昨日下午,某网站公布了最终确定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语言类、歌舞类、曲艺类一等奖分别为赵本山的《不差钱》、舞蹈《蝶恋花》以及刘谦的魔术,这也是赵本山连续第11年拿下“小品王”称号,而之前备受关注的“英伦组合”却没有拿下第一,两人合作的《本草纲目》最终不敌舞蹈《蝶恋花》,仅获三等奖;而夺冠呼声最高的黄圣依歌舞《森林舞会》,因被指涉嫌抄袭日本动画,最终退出评选无缘奖单。


  一不愿透露姓名的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英伦组合”人气确实很高,年轻观众对此呼吁已久,节目组大胆尝试且效果不错,但有些观众或多或少提出问题,认为配合上还是存在些瑕疵。

  晚会成春晚“续集”

  虽然今年春晚因真唱使得不少明星都因为唱功问题而无缘,但晚会效果却基本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而元宵晚会也将继续“真唱”,韩红、孙楠已经确定加盟。为了弥补遗憾,因同类节目过多而未能上春晚的一些歌舞类节目都被邀请亮相,包括备受关注的少儿歌舞《司马光砸缸》和彩排的时候感动了不少观众的残疾人舞蹈《牵手》。

  晚会将成为春晚的“续集”:在春晚高歌的“农民歌手”刘仁喜会再度登台、赵本山也将携徒弟小沈阳、毛毛趁热打铁带来《不差钱》的续集《有安排》、魔术师刘谦也将带来自己的新节目。

  豪掷140万买别墅

  小沈阳:这是私事

  春晚之后,小沈阳名声大噪,一拨拨记者前去其老家开原市上肥地满族乡采访,让小沈阳的父母忙得不可开交。前日,沈妈妈张凤琴除了向记者讲述小沈阳的成长辛酸外还透露,小沈阳已在沈阳买了一幢价值140多万元的三层别墅,自己和沈爸将在今年装修完之后便搬去同住。

  对此,小沈阳昨早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予以回应:“这车啊房子的,咱先不说事是真是假,这些都属于个人私事,媒体就不要拿它写来写去的。”昨日下午,他和毛毛做客某网站再次被问及此问题时更是苦笑道:“我现在还欠师父钱呢!”对于一夜成名,小沈阳颇为无奈地表示:“我还没火到那程度,我父母都是农村人,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他们。”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赵本山 | 韩红 | 毛毛 | 孙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