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亲口证实已结婚 丈夫马廷强是绝顶好男人

黎姿亲口证实已婚(资料图片)
黎姿亲口证实已婚(资料图片)

  黎姿原本计划本月22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注册结婚兼办婚宴,不过因消息曝光后遭媒体不断跟踪,所以婚宴取消,她和老公年前已在悉尼简单注册。由于喜事办得仓促,父母和弟弟黎婴来不及赶到澳洲见证,很重家庭的黎姿因此决定16日在香港补摆10桌喜酒,仅邀少数友人参加,大部分宾客都是男方亲友。昨天晚上,TVB《东张西望》节目播放了黎姿的录音声明,她亲口证实自己已经注册结婚,并多次感谢丈夫马廷强给予自己的关怀。

  男方的口碑:绝顶好男人

  黎姿和马廷强交往7年,男方几度求婚,去年终于获得美人点头。不过黎姿对婚事十分保密,连婚宴场地也是一换再换。最初他们决定在四季酒店补办婚宴,但场地被曝出来后,又计划16日改在尖沙咀半岛酒店。

  获邀参加黎姿婚宴的大部分宾客都是男方亲友,不过作为少数女方亲友之一,接获消息的TVB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表示:“心情很激动,很为她感到开心。嫁女嘛!”她还高度评价黎姿的老公,“如果100分是满分,那他起码有120分。很好很好很好,一个绝顶好男人。”

  女方开金口:我已经结婚

  昨晚TVB的《东张西望》节目播出了黎姿的一段录音声明,她亲口证实自己已经结婚,“我想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宣布:我已经结婚了!”随后,她还对丈夫马廷强发表了一段“爱的宣言”,“我很感恩,感谢我的先生。他不仅爱我,还爱我的家人,我很感谢他一直以来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这一刻我深深地体会到,原来我所经历的五光十色的影视之旅,远远不及简单平凡的家庭生活能带给我的幸福和温暖。”另外节目还曝光了黎姿与马廷强的结婚照,并配以黎姿的经典歌曲《你是明日意义》作为背景音乐。

  此外,有消息指黎姿目前已正式入住位于香港半山兰心阁、价值约7000万元的新爱巢,这个豪宅是丈夫马廷强送给她的结婚礼物。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姿 | 马廷强 | 马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