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官恩娜曝“咸猪手” TVB两编导涉嫌强奸遭拘捕

 
官恩娜在圈中出了名的心直口快。

乐易玲 CFP供图

张学友与女儿

  继本月初苑琼丹与朱慧敏相继踢爆香港无线电视台(英文缩写TVB)出现“咸猪手”后,前日,向来言论大胆的女演员官恩娜也加入爆料行列,声称曾有女艺人险被一名已婚英俊男艺人借醉侵犯!

  官恩娜前日出席香港某电台节目《老土正传》首映礼时,报料说:“四五年前,那时我刚刚入行,曾经在拍摄时有个女艺人向我诉苦,说去外地拍摄时,在夜店被一个男艺人借醉非礼、意图不轨。”

  记者立即追问男、女主角是谁,官恩娜此时惊觉自己多嘴,突然封嘴说:“我知道那个男艺人是谁,但我不说了!”在记者的多番追问下,她才把“咸猪手”及受害女艺人的特征一一道来:“他结婚了,有老婆,又英俊,人人都认识;那个女艺人身材比我好,资历比我深,很多人都知道她是谁!”

  当问及受害者何时向她投诉时,官恩娜说:“就是事件的第二天嘛!是在外地,我也在那边!”再追问是拍哪部剧时,她立即求饶说:“我拍过两部剧而已!怎么讲啊?不过不是拍《奖门人》和旅游特辑!”

  记者再追问“凶手”的身份,越说越害怕的官恩娜只说:“这个人没什么名气的!他也不是近期热猜的8大"咸猪手"之一!”事后,记者再致电官恩娜,她说:“我说错话挨骂了!”

  其后,记者致电官恩娜的经理人公司,发言人邓小姐说:“她已经汇报了这件事,她心直口快,只是想帮那个女孩子出头,伸张正义,不过站在公司的立场,在这个敏感时期,我劝她还是不要讲了!”她还表示如果需要必定协助TVB调查,并会叫官恩娜立即封口。


  官恩娜曾参演的无线剧集只有《酒店风云》与《律政新人王Ⅱ》,其中《酒店风云》曾到菲律宾拍外景,同剧男艺人包括马德钟、郭政鸿、卢海鹏、刘丹、姜大伟、吴卓羲、蔡子健与曹永廉等。

  TVB两编导涉嫌强奸遭拘捕

  自称无线电视助理编导的、分别24岁及33岁的两名男子,于2月6日凌晨在香港尖沙咀某酒吧结识一名年约20岁的女舞蹈演员,趁她醉酒后,送她回住所并企图实施轮奸,女事主呼救及反抗吓走两人,警方发言人证实事后拘捕两名涉案男子,并已列作企图强奸案处理。

  2月5日晚,女事主应邀出席其朋友在尖沙咀区一家酒吧举行舞会,舞会上有两名男子借故与她攀谈。至2月6日凌晨6时许舞会完结,女事主已经喝醉,两名男子于是声称也住深水埗,主动要求送她回家。

  三人同乘的士,抵达女事主住所后,两男子搀扶她上楼,但进屋后,有人趁她醉意未醒,乘机非礼。幸女事主当时仍半清醒,知道对方不怀好意,就猛力将两人推开,但对方色胆包天,联手将她推倒在地上,企图轮奸。女事主拼尽全身力气反抗,大叫“救命”,两男子恐惊动邻居,只好停手,并道歉称因为醉酒才做错事,求她不要报警,继而夺门逃走,女事主随后报警。

  TVB艺人反应

  陈茵媺:有武功不怕色狼

  陈自瑶:为拍好戏牺牲点无所谓

  谈及有报道指两名无线男助理编导怀疑涉嫌企图强奸案,郑嘉颖闻言愕然道:“这种行为不可以接受,如果真的是事实,他们应该得到惩罚及入狱。”对于“咸猪手”事件,郑嘉颖说:“我相信这是个别事件,大部分人都不会这样做,而且现在的女孩很聪明,演出时也会知道什么时候是演戏。”他还说针对这类事件的炒作应该停止。

  陈茵媺认为成立监察小组是好事,但并不担心同类事件发生在自己身上,因为拍戏时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而且她懂得武功可以保护自己。

  在被问到对“咸猪手”事件的看法时,陈自瑶竟不知道这个近日香港的热门话题,不过她赞成TVB成立监察小组,但自己不会特别小心,因拍摄现场很多人,有事时大家都会看到,她又觉得拍戏时有些动作很难避免,可能只是误会,若为了拍好戏而牺牲一点也无所谓。

  廖碧儿说:“我最近经常不回TVB,不知道这件事是真是假。但是我入行这么久,觉得合作过的男士每个都很专业、很规矩,现在这件事又没有公开"咸猪手"的名字,变相令很多男士无辜受牵累。”

  至于日前自爆曾被男同事触胸的李司棋说:“既然TVB都正视问题了,各位美女,从现在开始如果再有这种事发生,就要马上讲,如果过了很久,就不如不要再提,免得被人说炒作新闻。”

  高层反应

  乐易玲斥官恩娜:乱爆料不负责任

  官恩娜大爆TVB男艺人“咸猪手”经过后,前晚记者致电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当她得悉官恩娜的言论后非常不满。乐易玲说:“我不认同她的做法是正确的,如果她讲的属实,她这种做法,不但对受害人没有帮助,反而会令人觉得她是在博见报。”

  乐易玲又指责官恩娜的言论不负责任,是推波助澜,会令无辜的艺人不开心。她又表示自己一定会召见官恩娜,要她带着受害人前来,交代事件的始末。乐易玲表示如果真有其事,她已不止一次表明,应该向艺员部反映,无线会作出相应处理。她说:“有证有据,我绝对不会坐视不理,但受害人不亲证事件,我就爱莫能助!在我看来,这件事作宣传居多,我不相信有这种事发生。如果有事就早点讲出来,现在只跟记者讲,这就是博见报,这样做会影响到无辜的男艺人。我不容许某些人闲着没事就说一通,就像她(官恩娜)一样。我一定会召见她,叫她不要讲得这么隐晦,清楚交代一切!”

  对于官恩娜的言论,乐易玲觉得她所讲的事,是在四五年前发生,已不是“现在式”,监察小组发挥不了功能。她又说:“我很质疑事件的真实性!”

  新闻链接

  张学友

  称要请萧芳芳教女儿自保

  张学友前日在香港为《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DVD举行签名会,他已有5年没有在香港开签名会,整个签名会足足开了两个小时,吸引上千名歌迷到场支持。

  在签名会上,主办方安排两位小歌迷以张学友个唱中的造型出现,并送上金元宝给他,司仪就笑着说张学友去年损失多,送金元宝正合他心意。张学友闻言笑说:“要重到抬不起才有帮助哦,不过也可以扶贫。”

  本月15日是张学友和太太罗美薇结婚13周年纪念日,歌迷十分有心地预祝张学友情人节及结婚周年快乐。被问到今年会否再生个小孩时,张学友说:“不用想了,我也没有说要再生个儿子,(是什么原因?)年纪是其中一个重要问题,多数不会再生了。”另外,提到TVB有幕后工作人员企图强奸女舞蹈演员时,他说:“这只是个别事件,不代表整个圈子的风气。”记者问他可会借此教育女儿要小心?张学友笑称应该请教专业人士,例如请萧芳芳教女儿如何保护自己。

  实习编辑:小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