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郑元畅林依晨不追购名牌(图)

  郑元畅和林依晨这对黄金组合携《我的爱情面包》来长做宣传。图/红网记者朱青

  本报长沙讯湖南卫视即将于《甜蜜再恋》之后接档播出的另一部偶像剧集《我的爱情面包》(又名《我的亿万面包》)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密切关注,因为这部剧集是《甜蜜再恋》主演郑元畅和林依晨第三度的合作,两人的合作亲密无间,堪称金牌搭档。昨日,这对黄金组合来到长沙为播出宣传造势,一唱一和,互相爆料,让现场也颇具喜感。

  红得发紫的郑元畅与林依晨是圈内出名的节约达人。
从小和母亲、弟弟一起长大的林依晨16岁起出道就为家庭偿还债务,从不购置高档衣服。尽管台湾金钟奖“封后”令她身价高涨,但林依晨坦言也不会盲目追购名牌。同样在单亲家庭长大的郑元畅也表示目前不会为服装花费太多,“我们今天早上还聊起这个话题,我们都认为会买的服装最贵不会超过1000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为2000元)。”

  《我的爱情面包》等偶像剧让郑元畅、林依晨成了台湾地区收视率保障,对于未来发展,林依晨坦言得奖后也感到新的压力,需要更多的规划。而郑元畅则表示对做笑星很感兴趣:“我早前看过一个节目,说到目前为止最后一代笑星是周星驰,我觉得带给大家快乐是很神圣的事。”对此,一旁的林依晨马上应和,直指郑元畅有喜剧天赋,“完全可以做到亦正亦邪”。记者王路实习生曹博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