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 > 新闻动态

郑元畅林依晨抵达长沙 新剧“王子变青蛙”(图)

 
郑元畅林依晨抵达长沙

  由郑元畅和林依晨主演的《甜蜜再恋》(又名《恶作剧2吻》)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由两人主演的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将于2月12日接档,在湖南卫视22时的金鹰剧场播出,两位青春偶像昨日(8日)亮相长沙,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谈到即将过去的春节,他们还沉浸在佳节的回忆中,郑元畅说:“我们平常陪自己的爸爸妈妈的时间都比较少,所以过年的时间是利用时间跟家人相聚在一起。”

  在《恶作剧2吻》中郑元畅扮演的是IQ200,十项全能,聪明英俊,几乎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难到他的超级天才,而在《我的爱情面包》中郑元畅却风格大变,王子变青蛙。


  之前总是扮演“王子”形象的他,此次扮演的蔡进来一开始的人生只能用“一事无成”四字形容。他个性虽然懒散不切实际,但其实心地善良富有正义感、童心未泯。郑元畅表示:“其实我演的角色并不全是王子的形象,只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剧情都是这样子的形象,但是我觉得《我的爱情面包》中法兰克这个角色对我来说,其实跟以往接触的角色是非常不一样的,因为他的个性是比较符合现代年轻人的一些想法,当然有透过戏剧的力量夸张化。”

  在剧中郑元畅还有被追杀的极致体验——被装进袋子放在水里,郑元畅谈起来仍然心有余悸:“那个袋子湿了以后,里面其实变成了密闭的空间,被装在里面的时候觉得自己快窒息,里面的空气越来越少,所以感觉非常怕,但是导演非常的体贴,那场戏拍不到10分钟就拍完了。”

  谈到林依晨,郑元畅说她非常注意养生,“她吃的菜最好是很天然的烹饪方式,完全不能加任何人工化学譬如味精的东西。早上6时要起床,晚上9时要睡觉的居家规律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林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