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喜临门》下乡“转悠” 大篷车送片下农村

  由上影集团出品的农村题材影片《喜临门》昨天下午在青浦徐泾镇举行了“大篷车送片下乡”巡回展映的发车仪式。活动从上海出发后,将把影片《喜临门》送往安徽凤阳小岗村、江苏江阴华西村、浙江绍兴农村和四川都江堰等地。


  首部以环保为主题、反映农村循环经济题材的环保电影《喜临门》,昨在青浦举行下乡放映发车仪式。市精神文明办领导、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以及该片的编剧张露偕同主要演员出席了该活动。

  据《喜临门》的第一编剧兼出品人之一的张露介绍说,《喜临门》是首部反映中国循环经济的电影。对于这部讲述“新农村、新经济、新景象”的“三新”电影,《喜临门》传承了《喜盈门》、《咱们的牛百岁》等中国传统农村喜剧电影的喜剧特色,带有浓郁的东北地方特色,以农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了中国农村的新面貌。另一方面,影片也与时俱进,加入时尚元素,并且请来著名喜剧演员赵本山担任艺术顾问,著名学者余秋雨则担任影片的文学顾问。

  据制片方透露,赵本山原本考虑亲自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不过由于档期问题,最终退而求其次,担任影片艺术顾问。汪天云表示,继《喜临门》之后,上影集团还将推出更多优秀电影作品,其中包括《画皮2——倩女幽魂》,不过目前该片主创人员还不能公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露 | 赵本山 | 汪天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