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婚誓》第一对新人电话被亲友打爆

  昨日,《华西生活周报》的《婚誓》版图片在本报亮相后,《婚誓》主人公程石、张奕的手机一度被惊喜中的亲友打得发烫。

  同事黄勇:亲友结婚送《婚誓》

  程石的同事黄勇在接受采访时说,第一眼看到程石的登在《华西生活周报》上的巨幅婚纱照和结婚誓言,他觉得“太有感觉”了。
黄勇解释:“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但凡有社会地位的人士结婚,都会登报向全社会宣布自己的婚讯,这个《婚誓》很有复古味道,很有范儿!”

  提到《婚誓》这种全新的婚礼庆祝方式,黄勇表示,以后亲友结婚,就召集亲友团合力在《华西生活周报》上为新人定制一个《婚誓》版。他说:“传统的结婚送礼,送了的,人家不记得,不送的人家一定记死你。要是结婚送《婚誓》,耳目一新,喜庆又有品位。”

  哥们李军:制造了婚庆潮流

  新郎程石的好朋友李军是某户外婚纱摄影工作室的负责人,他说,得知程石与张奕在他那里拍的户外婚纱照上了华西生活周报《婚誓》版,很多客户,特别是那些1984年、1985年出生的新人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连选片都被他们搁置一边,一直都在询问怎么才能上那个《婚誓》版。

  李军分析,80后的年轻人都很喜欢尝试,喜欢个性地表达,而报纸上登婚纱照正好满足了他们这些喜好,无形之间,《婚誓》已经开启了时尚婚庆的新潮流。

  父亲程国忠:教育后代有范本

  程石的父母,对于儿子在报纸上发出婚姻誓言,表示高兴和支持。他们说:“两个孩子敢于在公众面前为婚姻宣誓,他们对婚誓持有这样庄重、诚恳的态度,对于我们做父母的来说,是一件非常欣慰,非常开心的事情。”二老还坚持认为,把结婚誓言以这种特殊的形式保留,对后代子孙进行婚恋观教育,都是一个很好的道具。

  程石的父亲程国忠还指出,传统的婚庆形式只是在小礼堂中让两人简单宣誓,只是一种形式,但是华西生活周报的《婚誓》版却是将新人的婚姻誓言放大到全社会的关注中,因而是对新人更大的鞭策和鼓励,极大增强了双方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石 | 黄勇 | 李军 | 张奕 | 程国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