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梦工厂有意转投迪士尼《变形金刚2》面临窘境

  扬子晚报网消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带着梦工厂离开派拉蒙“联姻”环球影业,蜜月期尚未度完,这段“新感情”就告破裂。环球影业上周五发表了一份“分手声明”,宣布结束与梦工厂在电影发行上的合作关系,原因仍是在价钱方面谈不拢。
梦工厂只能寻求新东家,据悉,迪士尼有望接手。

  过去两周内,环球影业和梦工厂就未来一年内如何筹集资金拍摄梦工厂计划中的六部影片展开谈判。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环球影业同意做出让步,对梦工厂进行投资,但是梦工厂仍坚持要求环球将发行费用降低到8%,这个数字在整个好莱坞电影工业内是史无前例的最低点。这一点促使环球影业重新考虑与梦工厂的合作。

  同时,有消息传出梦工厂已经开始向迪士尼寻求合作机会。梦工厂已经从宝莱坞募得3.25亿美元,还需再筹措3.25亿美元才能保证未来一年的顺利运营。目前,双方谈判已经进入到成熟阶段,迪士尼表示愿意帮助梦工厂筹集所需的资金。对此,梦工厂方面尚未发表正式的声明。但是相关人士表示,与迪士尼合作的具体细则,有望在未来的48小时内敲定。毫无疑问,与迪士尼的牵手对梦工厂来说好处多多,因为梦工厂急需一家发行公司的支持,好让《变形金刚2》等大片免遭没有发行公司的窘境。东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