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流星花园》遭网友恶搞 中年实力版F4出炉(图)

中年实力版F4

  最近,被湖南卫视版《流星花园》(韩国版日本版台湾版)F4的终极阵容雷得不轻,几天吃饭不香,睡觉不甜,盗用“小沈阳”的一句话:咋那么不靠谱NI。

  于是,愤怒的网友们将满腔怨气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创造力,一股自己选角色自己拍流星花园的风潮席卷而来。什么心目中最佳内地版,tvb版,欧美版,连“士兵突击版”我都见到了。不过个人认为最经典、最用心的非“内地中年实力版”莫属——既然偶像剧偶像不起来,那不如走国内擅长的实力演技路线呗。


  道明寺——陈宝国?霸气乎?帅气乎?霸气的时候霸死人,温柔的时候温死人,打架发脾气的时候也很有范儿(详情参见《大宅门》);花泽类——陈道明,又帅又贵气,多么的有气质,多么的有范啊;西门——张国立,让看起来忠厚老实的人来演一个花心大萝卜,强烈反差引起强烈艺术效果;美作——葛优,谁能比他更受13亿人的喜爱?谁能比他更是票房的保证?反正优优也演腻了喜剧,没头发也很帅,拍戏带个假发就OK啦。

  杉菜漫画里的设定不需要漂亮,要的是个性!个性!个性!还有体格要抗压耐打!纵观娱乐圈的资深美女中,还有谁比那英姐适合?东北妞儿性格,爽就一个字,另外,片头曲是《征服》,片尾曲是《心酸的浪漫》,插曲是《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雾里看花》,连多请个唱歌的都免了,超划算。

  中年版F4虽然加起来一百多岁,而且身高全都过一米八,保证了《流星花园》的基本素质。对不起,我激动了,期待了,话也变多了。特写此文,以兹鼓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