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赵本山官网 媒体评论

东方网:小沈阳不愿“透明”恳请媒体做正事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2月9日报道:俗话说得好,“猪怕壮,人怕红”。人一旦出了名,好事、坏事、好话、坏话就一股脑地跟着来。小沈阳一炮走红之后,大加赞扬者有之,极尽其能贬低者有之。但最让小沈阳受不了的是,自己的生活隐私也被神通广大的媒体记者抖落出来,小沈阳情急之下在博客中恳请媒体:“多关注点正事儿吧”。


  “从春晚到现在,我阳仔真心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捧场。你们稀罕我也好,不稀罕也好,我都能理解和接受。我是新人,这次有师傅做后盾,让我在春晚上有表现的机会,就好比天上掉下了个大馅饼,一下子砸在我脑袋上,一切来的太突然了。我不是明星,更不是大腕,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二人转演员。”小沈阳说自己还是喜欢呆在家中陪陪家人,回刘老根大舞台演二人转,还是他最习惯的日子。

  小沈阳自称,前些天看了条新闻让他觉得闹心,以至于觉都没睡好。“那条新闻就让我贼别扭,一个吉林的报纸跑到我老家采访我老娘,然后就写出什么别墅啥的,还有的报纸把我的车啊啥的都倒腾出来了。这车啊房子的,咱先不说事是真是假,这些都属于个人私事,媒体就不要拿它写来写去的。如果你是我的话,成天有人围着你家转来转去的,今天爆料点儿你家吃啥了,明天再写点儿你家穿啥了,然后你家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等啥的,这点儿事全都抖搂出去了,你就是个透明人。还有,俺爸俺妈都是本分人好客,媒体朋友去,他们老热情了。但作为儿子,我不想他老两口太操心劳神的。拜托大家不要再去打搅他们稳当的日子。”

  小沈阳还说今天下午会在北京参加一个媒体见面会,最后不忘了一句:“到时候请大家多问点儿正经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