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约翰-拉贝》柏林首映 更名《拉贝日记》

  德国当地时间2月7日晚,由华谊兄弟与德、法等国共同合作出品的战争史诗大片《约翰·拉贝》,在柏林电影节上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包括导演在内的主创八人在当晚9时踏上红毯。

  在记者会上,制片人表示,12年前他看到《拉贝日记》一书,就感到总有一天将会把它搬上银幕,如今终于找到最合适的主创组合,一圆旧梦。除八位主创,出席当日记者会的还有一位特别嘉宾——约翰·拉贝之孙托马斯·拉贝。主演斯蒂夫·布歇密现场为记者展示了一本厚重的《拉贝日记》,并表示,“这就是让我们所有人加入此片的最大原因”。

  王中磊表示,“制片和出品《拉贝日记》这部影片是中国电影人的荣耀所在。电影由之前的《约翰·拉贝》更名为《拉贝日记》也是考虑到这部作品在中国民众中的崇高地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贝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