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将爱》庆功会 李亚鹏与导演期待二轮演出

[提要]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本周五开始至3月1日将在朝阳九个剧场展开情人节二轮演出15场,昨晚,监制李亚鹏、导演饶晓志以及几位主要演员在某餐厅会面,算是对一轮演出的庆功……[我来说两句]

  李亚鹏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第一轮演出中的出色表现,同时也对这次二轮演出提出了期望。他表示:成立“春天戏剧工作室”并不是单纯为了赢利,虽然已经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多年,但戏剧一直是他心中的一个眷恋,而跟年轻人一起工作也会给他很多新鲜和灵感,他希望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他还透露,“春天戏剧工作室”今年将继续推出两部作品,其中一部已经定名为《你好,打劫》。  

剧组恭祝大家新年吉祥如意
剧组恭祝大家新年吉祥如意

导演饶晓志和李亚鹏举杯共祝二轮演出成功
导演饶晓志和李亚鹏举杯共祝二轮演出成功

剧中的“乐言”(左)和新的“小艾”(右)
剧中的“乐言”(左)和新的“小艾”(右)

  二轮更加精炼 新“小艾”亮相舞台

  在谈到二轮的变化时,李亚鹏说:“二轮演出将会在原来的基础上更加精炼,十年前,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给了我很多美好的感受,但是在创作话剧时,主要以导演和演员为主,我觉得不要有我太多的个人感情在里面,应该是表现新一代年轻人的爱情。”

  有李亚鹏亲自打气,大家都对二轮演出充满了信心。在昨晚的聚会上,导演饶晓志将最新的“小艾”吴婷婷介绍给大家,饶晓志说:吴婷婷的质感更加俏皮,短头发的她目前已经基本找准了“小艾”的感觉,相信会给二轮的观众一个全新的印象。  

  一轮备受关注 吸引众多“将爱迷”

  由李亚鹏监制、饶晓志执导、春天戏剧工作室推出的首部作品《将爱情进行到底》自去年12月31日首演以来备受关注,首演时李亚鹏、王菲夫妇、景岗山、郑钧陈明等均到场观看,而在首轮的最后一场演出,由于演员的表演经过十多场的历练已经日趋成熟,整台戏剧演出更加完美和干净,令李亚鹏数度落泪。而在最后一场的现场,更有“将爱迷”们上台演绎剧中片段,赢得了二轮演出的门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饶晓志 | 吴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