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王宝强女友首度曝光 当街“打情骂俏”

[提要] 尽管“傻根”王宝强一再向媒体表示自己没有女朋友、目前也不是找女朋友的时候,不过搜狐娱乐却目睹王宝强携正牌女友浪漫晚餐后当街“打情骂俏”的情景……[我来说两句]

休伊特
组图:王宝强女友首曝光

  搜狐娱乐讯 尽管“傻根”王宝强一再向媒体表示自己没有女朋友、目前也不是找女朋友的时候,不过搜狐娱乐却目睹王宝强携正牌女友浪漫晚餐后当街“打情骂俏”的情景。经证实王宝强女友正是此前传出绯闻的女主角——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的马蓉。迅速蹿红的王宝强不仅开上了名车,去年还在东四环高档楼盘置业,与女友同住。新年换了帅气新造型,精神十足,其女友名牌包包傍身,十分显眼。

  携女友会奥运冠军 当街“亲昵”秀恩爱

  上周五,搜狐娱乐在东三环某泰国餐厅遇到“傻根”王宝强的身影。戴着防寒帽的王宝强蓄起了胡须,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颇有几分成熟男人的感觉。若不仔细辨认,还真难看出这就是当年那个憨厚朴实的“傻根”。与王宝强一起用餐的除了奥运冠军邢傲伟夫妇外,还有一位身材高挑的漂亮女孩。席间,四人有说有笑,王宝强对旁边女孩照顾有佳,不时有亲密动作。

王宝强携正牌女友浪漫晚餐
王宝强携正牌女友浪漫晚餐

传闻的王宝强女友,前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学生马蓉
传闻的王宝强女友——前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学生马蓉

    经仔细辨认,该女生正是网上流传的那位王宝强的“西大女友”马蓉!此前,曾有媒体爆出西安某大学的学生踢爆王宝强与该校播音主持系马蓉交往,不过遭王宝强经纪公司否认,媒体也一直未能拍到王宝强的女友模样。两个小时后,一行四人结束用餐步出餐厅。王宝强这对小情侣尾随邢傲伟夫妇身后,据悉王宝强与奥运冠军邢傲伟私交颇深,对方结婚时王宝强曾到场祝贺。大街上王宝强显得很放松,一路与女友亲密交谈,说说笑笑。过马路时,女友竟然来了个突袭,一把搂住了王宝强的脖子,脸对脸地当街“打情骂俏”起来,两人当街“亲热”直引得邢傲伟妻子不住侧目。

“傻根”女朋友
“傻根”女朋友

  王宝强掷重金购新房 与女友同进同出

  与邢傲伟夫妇告别后,王宝强与女友驱车返回东四环的公寓。来到地库车位前,王宝强跳下车打开车位锁,女友则换到驾驶席,娴熟地将越野车倒进车位。随即两人从后备箱取出几个袋子,王宝强主动做起了搬运工,一手扛着整箱饮料,一手拎着购物袋,跟着女友进入楼梯。居家的王宝强依旧显憨厚本色。去年,凭着《士兵突击》热播,“许三多”王宝强广告代言接到手软,仅去年一年就为公司赚得近8位数.经济好转的王宝强则大手笔在北京购房置业,从之前租住的后现代城搬入现在的高档公寓。

    据悉,该小区楼盘均价接近2万每平米,以高端大户型为主,每套价格在150-500万不等。该小区保安也向搜狐娱乐证实王宝强确实去年刚入住,平时也十分朴实,常常能看到他开车载着一个女孩同进同出,看上去感情十分要好。据了解,王宝强女友马蓉只比他小几个月,毕业于西北大学播音主持系。前年马蓉到北京录一个节目与王宝强相识,后来交往甚密最终确立恋爱关系。目前,马蓉已在京发展,陪伴男友,与王宝强齐头并进。

视频:王宝强女友首度曝光 甜蜜进餐大方秀恩爱
视频:王宝强女友首度曝光 甜蜜进餐大方秀恩爱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