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奖项揭晓 《蝶恋花》爆冷压“英伦”

  1月25日晚,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孙锐领舞舞蹈《蝶恋花》

  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晚(9日)以录播的形式播出,“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也于昨晚的现场录制中最终浮出水面。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和刘谦的魔术有惊无险地获得小品类和曲艺综艺类的第一名,而在歌舞类的评选中,“冠军”却意外被舞蹈《蝶恋花》获得。


  《蝶恋花》爆冷拔头筹

  不是“英伦组合”,也不是纵贯线乐队,央视春晚最受欢迎的歌舞类节目是舞蹈“蝶恋花”。这个结果确实出人意料,因为在之前流传的各个版本中,这个舞蹈都从未进入过媒体的视线,在新浪网友的投票中,这个由孙锐领舞的节目只排名第七。此外,宋祖英独唱曲目《送你一朵东方茉莉》与两位农民歌手合唱的《超越梦想》并列第二。

  赵本山、刘谦各自胜出

  虽然此前有消息说,小品类的第一名是《水下除夕夜》,但最终的结果证明,赵本山凭借《不差钱》,拿到了央视春晚的第十一个“小品王”。黄宏与蔡明合说的《黄豆黄》位列第二,《水下除夕夜》与《吉祥三宝》并列第三。刘谦的魔术在曲艺类节目中毫无悬念的胜出,冯巩和马东的相声并列第二,这个结果与网友的投票结果基本一致。 (来源:中央电视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赵本山 | 孙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